2024-5-28
-
看过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3天13小时前 · mobile
-
抛弃了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3天13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PERFECT BLUE 叹为观止3天13小时前 · mobile
2024-5-25
2024-5-22
-
看过 宇宙の騎士テッカマンブレード 动画整体经费很缺,很多集张数低的不忍直视,但台本,原画和演出方面质量却好的出奇。叙事方面,结构可谓是相当混乱,光看动画都能想象屏幕后面对设定大纲不知临时改过多少次。剧情方面来说,是非常有潜力的题材,ep9和ep10的基调没有贯彻全篇挺可惜的,基调还是定在了主角个人单方面面对宿命的成长和觉悟这种微观层面。9天16小时前 · mobile
2024-5-18
-
看过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不性压抑的汤浅(),不过我总算明白我为什么对汤浅的动画不感冒了,演出方面是日本百年一遇的天才(宫崎骏原话),但叙事上的平庸以及由有限的人生阅历导致陈腐不变的思想表达也注定使汤浅难到大师之位13天16小时前 · mobile
2024-5-17
-
看过 精霊使いの剣舞 剧情没什么好评的,但妹子人设我认为是同类型动画最出色的那一档15天前 · mobile
2024-5-15
-
看过 時をかける少女 其对日常细节的表现和对青春期含蓄的感情刻画暴杀《你的名字》,但为了戏剧张力弃置设定逻辑不顾的行为比《你的名字》更甚。说句题外话,看这类作品,不就是为了前两者吗?结尾很浪漫,我在未来等着你17天1小时前 · mobile
2024-5-14
-
看过 マインド・ゲーム 我看汤浅实属是在现实中性压抑得太厉害了,牢汤真不考虑嫖完再做动画吗?17天16小时前 · mobile
2024-5-13
-
在看 The Twilight Zone Season 1 实至名归的一流科幻剧集,演员演技都是大咖位级别,大师级的镜头演出以及对道具的合理运用更是让今天的人观看都毫无违和感,不满意的大概就只有对人对伴侣的需求这一探讨的剧集未免过多了点18天14小时前 · mobile
-
读过 ジュン、ネオ・ファウスト 2 本书 18天17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哀しみのベラドンナ 如果最后不来一句掉价的旁白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给十星18天17小时前 · mobile
2024-5-6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台长口中的“意识主义”动画,或许就是这样的吧26天13小时前 · mobile
2024-5-5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庵野秀明,在全世界的阿宅们面前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自慰表演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6 8.9 (14651)
26天18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イノセンス、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部番组 26天19小时前 · mobile
2024-5-4
-
看过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台词镜头叙事结构bgm运用都可谓硬实力极高,但作为动画电影结尾力度不够,希望无罪能弥补这一点28天1小时前 · mobile
2024-5-3
-
看过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2 部番组 28天17小时前 · mobile
2024-4-19
-
看过 御先祖様万々歳! 梦碎,现实,家庭崩坏1月12天前 · mobile
2024-4-7
-
在玩 Blue Archive 还是这里正常人多啊1月25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