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
2023-11-22
-
发表了新日志:G随笔 重振剧情作之光,我hentai prision义不容辞 我将以qruppo厨的形态出击,毫无疑问的10分作品。 立绘cg音乐演出效果全部满分,qruppo的制作稳得很。 先推的组长线,然后Noah再然后千咲都,体感一条比一条好 ...5月20天前 · mobile
2023-11-21
-
玩过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5月20天前 · mobile
2023-10-29
-
看过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决战真的很有味道,糖虽少但是包甜6月13天前 · mobile
2023-10-28
-
看过 無能なナナ 个人喜欢前半和京谷对线的部分6月15天前 · mobile
2023-10-26
-
看过 Breaking Bad (Season 4) 结局一个镜头直接给我看起飞了6月17天前 · mobile
2023-10-17
-
看过 Breaking Bad (Season 3) 可惜了我还是很喜欢gale的,和善风趣,求知欲强6月26天前 · mobile
2023-10-14
-
看过 Breaking Bad (Season 2) 从第一集开始铺垫吊人胃口的居然只是意外空难6月28天前 · mobile
-
抛弃了 Breaking Bad (Season 2) 从第一集开始铺垫吊人胃口的居然只是意外空难6月28天前 · mobile
2023-10-11
-
看过 Breaking Bad 炸tuco那段太帅了7月1天前 · mobile
-
抛弃了 Breaking Bad 炸tuco那段太帅了7月1天前 · mobile
2023-10-9
-
发表了新日志:G随笔 sorceress alive低开高走的7分作 cg的光影我挺喜欢的,但是用不着不管什么场合每张都打这样的光影吧,立绘没几个能看的。音乐整体一般但是te高潮部分的bgm和ed很不错,好钢用在刀刃上 剧情虽说是低开 ...7月4天前 · mobile
-
玩过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7月4天前 · mobile
-
在看 镖人 7月4天前 · mobile
2023-10-8
-
看过 半沢直樹、半沢直樹、ウルトラセブン1999最終章6部作、アンナチュラル、The IT Crowd (Season 3) 5 部番组 7月5天前 · mobile
2023-9-29
-
收藏了角色 牧瀬紅莉栖 7月13天前 · mobile
2023-9-28
-
在玩 魔法使いの夜
7月14天前 · mobile
-
在玩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7月14天前 · mobile
2023-9-27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傻子那和第一季比成长太多了7月16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