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9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不错的公路旅行番,优点是人物塑造,缺点是情感太内敛导致全员面瘫,看完感觉就是高质量但没有那么戳我14天8小时前 · web
2024-3-22
-
看过 十二大戦 动画制作的不行,故事本身还算有趣2月2天前 · web
2024-3-20
-
看过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皮助的彩蛋用心了2月4天前 · web
2024-1-18
2023-10-14
-
看过 笑ゥせぇるすまんNEW 7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第二部作画回感觉比第一部还少,第一部好歹有6,7集,第二部这都啥啊,尤其是剑八战的删减非常不满意,好在还有千手丸的万解找回了一点感觉,整体还是推荐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7.6 (1858)
7月12天前 · web
2023-5-9
-
看过 HIGH CARD 能力设计挺有趣的,下饭看还行1年前 · web
2023-4-14
-
看过 テルマエ・ロマエ ノヴァエ 有趣又富含科普知识,增长了我的见识1年1月前 · web
2023-4-13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等 10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
想看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ファントムブラッド 黑历史系列,已经遗失了资源,不过看泄露片段作画还是很精细的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メガロボクス、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3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2023-4-10
-
看过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前几集是小品形式,挺新奇的,后面就走传统的王道热血了,有点落入俗套,老爷子和马卡洛夫一样要死不死的太怪了1年1月前 · web
2023-2-14
-
看过 超劇場版ケロロ軍曹 撃侵ドラゴンウォリアーズであります!、超劇場版ケロロ軍曹3 ケロロ対ケロロ天空大決戦であります!、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3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搁置了 ケロロ軍曹 童年回忆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DRIFTERS、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DRIFTERS episode 13-14 3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3-1-24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 1年3月前 · web
2023-1-11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还可以,没想象的那么有趣,这个长度倒是挺合适1年4月前 · web
2023-1-4
-
看过 HELLSING 外伝:THE DAWN 正太管家可爱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HELLSING OVA 改变我审美的一股作品,至今为止心目中的第一1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