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2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の魔法~、ミギとダリ 2 部番组 5月17天前 · web
2023-9-17
-
看过 ep.13 信じられるのは我が身ひとつ
7月23天前 · web
2023-9-9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一起mygo吧8月1天前 · web
2023-2-5
-
看过 流浪地球2 球2的2d比球1的3d看着舒服很多,前期有点困比较懵,后期爆点后很不错,结尾也还行1年3月前 · mobile
2023-2-2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补完了,观感比part1好,不过mappa画风实在难以接受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7.6 (6939)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2-1
-
看过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补标,忘记剧情了但是宫崎峻是神1年3月前 · mobile
2023-1-27
-
看过 リズと青い鳥 非常细腻的人物情感描写,山田尚子为什么是神1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ヨスガノソラ、チェンソーマン、呪術廻戦、氷菓、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5 部番组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1-26
-
看过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スパイ教室、恋愛フロップス、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 4 部番组 1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映画 聲の形 挺好看的,不过女主喜欢上80者真是扣大分了1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真・進化の実~知らないうちに勝ち組人生~、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氷属性男子とクールな同僚女子、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5 部番组 1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 厕纸烂到一定境界,也能看的下去,挺乐的1年3月前 · mobile
2023-1-25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补标,除去原作结尾动画还是很强的1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还是玩原作罢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6.6 (7229)
1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鬼滅の刃 打戏很爽,剧情俗套1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エロマンガ先生、魔女の旅々、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地縛少年花子くん、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5 部番组 1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SPY×FAMILY、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リコリス・リコイル、日常 5 部番组 1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やがて君になる、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5 部番组 1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モブサイコ100 Ⅲ、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等 14 部番组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1-19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大河内标准水平,前期剧情太平淡了,12集爆点多观感不错,可以期待2期1年3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