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看过 ダンジョン飯 完结纪念。24集追的很爽。总体维持在中高水平的制作,剧情也没有什么高开低走。这可能就是有原作打底的基础吧。下限不会很低。总之期待第二季6小时前 · mobile
昨天
-
看过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3 部番组 8小时45分钟前 · web
-
看过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有点白瞎了制作,这锅该脚本背吧,这么好的制作弃之可惜,食之无味。不推荐给别人补番。除了第一集比较好以外 还有个母亲节那集让我有点印象以外 ,其他的都不大行,明明都是正值青春年华的美少女。却没有表现出多少少女感。人物内核等同于没有,说白了连人物本身都塑造不明白。就不拿什么作品比较了,如果到完结都是这样的表现的话 我想是没人会记住这这个作品的。若干年后变成无人知晓的冷门番。9小时10分钟前 · web
-
看过 DEVILMAN crybaby 当我以为是它借鉴心之壁的时候,才发现它才是始祖,后面展开的太过于跳跃以至于不大适应 原以为是比较猎奇类的怪诞校园番,后来发现是我格局太小了。不过还是有点落差。总之不好评价 硬要说我是不会二刷这类番剧的。无论是美术风格我都对不上电波,但是对不上不代表差。可能是欣赏能力不足罢10小时37分钟前 · web
2024-6-14
-
看过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其实这类番完全按可以做成催泪神番,奈何编剧没有这个水平,作者也没有1天16小时前 · web
2024-6-12
-
看过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2 部番组 3天20小时前 · web
2024-6-11
-
看过 氷菓、CLANNAD 〜AFTER STORY〜 2 部番组 4天10小时前 · web
2024-6-10
-
看过 BANANA FISH 很抽象,就像约定的梦幻岛第一季一样,有能力,去做好9.9,但是最后四集就是一坨,前18集是个好番,后四集草草了事【图片】 是监督干的好事?要求24集必须完结,?也可以删掉哪个雇佣兵的剧情啊,单独做迪诺和修,月龙的对手,感情戏,以原作者的实力。必定封神,可惜了5天9小时前 · web
2024-6-8
-
看过 ヨスガノソラ 纯碎的感情 当年当里番看了 后来细想有点悲剧,为什么会这样呢?7天8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补番体验很好7天9小时前 · web
-
读过 「君が好き。」 画的很棒 色气程度不行 适合讲故事带点福利的那种,画工+色气的漫画家真没几个7天9小时前 · web
2024-6-6
-
看过 彼女×彼女×彼女~三姉妹とのドキドキ共同生活~、Swing Out Sisters 完全版、初夜 ヴァージン・ナイト 3 部番组 9天9小时前 · web
2024-5-1
-
看过 少女終末旅行 她们以少女的姿态,迎来了天堂,在一望无际的原野中,望着天空。天空想必是犹如海水那般透澈的蓝,和随风起伏,如海浪般的绿草。 最后的结局可以这样理解,作者画了一张草图,暗示这是他们去往天堂之后的虚空的世界,因为是虚 的世界,相比实的世界,他们之间的区别就是草图和成品。 还有就是出现了全篇几乎有没的元素——草和温暖的微风,象征着生命的绿草。在这种末日世界观当中。绿意盎然的世界不就是天堂吗?1月16天前 · mobile
2024-4-12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2月4天前 · web
2024-2-29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故事很有意思,想要一口气看完,和当年的约定的梦幻岛一样,优秀的原作漫画+超神的的动画改编。3月18天前 · mobile
2024-2-26
-
看过 WHITE ALBUM-後半、WHITE ALBUM2 2 部番组 3月21天前 · mobile
2024-1-21
-
看过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第一季发现画质这么好的番剧没有注意到CW,第二次才发现通过奇蛋物语。剧情棒,可惜第二季。。。4月26天前 · web
2024-1-12
-
看过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避开剧情短板,也不能说是短板。打斗过于优秀显得剧情不够出彩,但是第七话的场景让我想起来fh,r姐和sabar的打戏。足够震撼,躺在床上都给我整肾上腺素飙升了。飞碟社是第一个,六道无鱼是第二个5月5天前 · mobile
2024-1-9
-
抛弃了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第一季发现画质这么好的番剧没有注意到CW,第二次才发现通过奇蛋物语。剧情棒,可惜第二季。。。5月9天前 · mobile
2024-1-8
-
看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人设剧情,顶,想起了梦幻岛第一季。但是没有结尾。这是原创番最容易出事故的地方,想要表达的东西没有好好表达完,说难听点就是太监了5月9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