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7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24天23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24天23小时前 · mobile
2024-4-3
-
在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28天23小时前 · mobile
2024-2-2
-
看过 비밀의 숲 徐东载是塑造最有起伏感的角色。李首长这种大脑完整却和黄始木一样面瘫的角色对于其两面性的塑造拖累太多,最后的自爆并不足以转变我对他的负面印象2月29天前 · mobile
2024-1-28
-
想看 ぬきたし THE ANIMATION
3月4天前 · mobile
2024-1-16
-
看过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充满刻意的情节转变和主题设计。由对外界的渴望,到自身存在与虚无的内心选择,到最后把自己的女儿送出去,自己搁一亩三分地养老,实在看不懂想表达什么。人物更是逆天,有只要坐副驾驶位就觉得恋爱了然后光速被情节献祭的🤡,有恋父情结的雌小鬼,男主像女性这个设定我还以为要整个跨性别者,合着就是给女主找个理由让男主当幼师。建议改名叫杜蕾斯幻影工厂3月16天前 · mobile
2024-1-14
-
读过 オナニーマスター黒沢 除了男主其他角色塑造都很怪异3月18天前 · mobile
2024-1-5
-
听过 花の塔 3月27天前 · mobile
-
在看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3月28天前 · mobile
-
听过 晴る 主副歌衔接、鼓组吉他和人声配合一言难尽,真是割割又裂裂啊3月28天前 · mobile
2024-1-4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改的有点怪,太四平八稳了3月28天前 · mobile
2023-12-17
-
想看 劇場版 チェンソーマン レゼ篇
4月16天前 · web
-
看过 N・H・Kにようこそ! 找不到比这更适合我的影视作品了,在每个角色上都能找到我的影子,和男主重合度最高。虽然现实状况没那么糟,但精神状态完全重合。我能理解男主所有对他人的恶意揣测和在单向路上为进退犹豫不决,将一切内耗,就是碌碌无为的恶。然而男主已经剧末走上了挣扎的路,我却在温水中停滞不前。看之前以为解药是中原岬,看之后才明白是达到道德与死亡的底线才能触底反弹,虽然依然遥不可及,可却现实了些。不期望在剧中找到答案,却在为剧中人物行为共情时再次认清了自己,这大概是我看影视作品以来最无法替代的体验。前路迢迢,十分送上4月16天前 · mobile
-
看过 Breaking Bad (Season 5) 后半段是全剧的精华,虽然清算方式有些戏剧性,但不妨碍升华整部剧。有的人在堕落的路上狂奔,有的人想悬崖勒马却最终坠入谷底。做过的事就要付出代价且无法回头,在一切崩塌之后才看清自己4月17天前 · mobile
-
抛弃了 Breaking Bad (Season 4)、Breaking Bad (Season 3) 2 部番组 4月17天前 · mobile
-
看过 Breaking Bad (Season 2)、Breaking Bad 2 部番组 4月17天前 · mobile
2023-11-27
-
想看 ダンダダン
5月6天前 · mobile
2023-11-12
-
听过 girls,dance,staircase 5月21天前 · mobile
-
听过 ワールドイズユアーズ 5月21天前 · mobile
-
收藏了人物 平沢進 5月21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