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7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无感奇幻冒险题材,但这部极其逆天且稳定的制作水平外加还算不错的故事值得一个高评价,注定留名的一部动画。让我觉得这几乎是达到十年前冰菓的硬件质量,madhouse这太离谱了29天前 · mobile
2023-12-24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 硬件上简直肉眼可见的稳定,可能是漫画本身剧情的因素,约儿的存在感总算感觉得到补足,虽然仍相当值得一看但趣味性有所下降4月14天前 · mobile
2023-11-6
-
看过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别人的爱情,呜呜呜。第一季7分第二季7.5分,按理说这类单元剧哪怕再稳健的做派都是一部比一部趋于同质化,然后整体越来越空,这番能让我觉得一部比一部做得好,制作组也是下功夫了6月1天前 · mobile
-
想看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别人的爱情,呜呜呜。第一季7分第二季7.5分,按理说这类单元剧哪怕再稳健的做派都是一部比一部趋于同质化,然后整体越来越空,这番能让我觉得一部比一部做得好,制作组也是下功夫了6月1天前 · mobile
2023-10-23
-
在看 SPY×FAMILY Season 2 硬件上简直肉眼可见的稳定,可能是漫画本身剧情的因素,虽然仍相当值得一看但趣味性有所下降,也更偏单元剧了6月16天前 · mobile
2023-9-7
-
看过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emmm,没什么惊喜,只能算不烂,但实在乏善可陈8月2天前 · mobile
-
想看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emmm,没什么惊喜,只能算不烂,但实在乏善可陈8月2天前 · mobile
2023-7-14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颇有轻音的神韵,这番定不会翻车,天王老子来了都不好使。论钱是怎么花的,分镜演出上下活,够某些动画学一学。不过也能看出一丝端倪,演奏部分总是有意跳过或减少,这方面kon从一开始就不含糊,希望cw能稳住这一部分。至于别的,每一集的观感明明挺有趣,但连着看总觉得有些腻,可能角色的塑造很典型也很成功,但“标签化”也很明显。对我个人,刚好8.0的一部动画吧,优点很明显,也很值得推荐,但“耐看”上觉得差一口气9月27天前 · mobile
2023-6-27
-
看过 AIR 只向别人推荐一部动画,我一定一定会安利Air 只能说限于改编因素,2~5的累赘成分实在是太明显了,但某种程度上,就像是在为观铃线这颗重磅炸弹提前拉低预期 放缓节奏。 无论从改编的角度还是纯动画角度,两条支线都是失败的,甚至还会极大劝退看到观铃线真正展开前的观众,这个9分纯给观铃线,对我自己来说AIR无疑是值得的10月13天前 · mobile
-
想看 AIR 只向别人推荐一部动画,我一定一定会安利Air 只能说限于改编因素,2~5的累赘成分实在是太明显了,但某种程度上,就像是在为观铃线这颗重磅炸弹提前拉低预期 放缓节奏。 无论从改编的角度还是纯动画角度,两条支线都是失败的,甚至还会极大劝退看到观铃线真正展开前的观众,这个9分纯给观铃线,对我自己来说AIR无疑是值得的10月13天前 · mobile
-
在看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有限的经费做成这样也算不错了。虽说是纯爱,但还是觉得略微清淡了,只能说还行吧 适合放空的时候看一看,但总觉得不够吸引人10月13天前 · mobile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公路片?经费是真足,节奏也是真好,每次的支线总能跟主线接上,不搞多余剧情不拖泥带水,动画的表现力也做出来了,这么优秀的改编是真该夸10月14天前 · mobile
2023-6-8
-
看过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节奏极佳,动画本身更面相小孩子,但内容更像给大人看的童话故事。宫崎骏的惯例不管过程怎样留一个好的结局,永远不会让观众尤其是小朋友难过。观众角度 结局的戛然而止总觉得略显生硬,像千与千寻一样多几分钟的留白和交代更显自然11月3天前 · mobile
2023-5-3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起码新海诚保持了一贯的至少内容不无聊,恋爱相关的内容emm这片儿做的确实不行。视听效果还是值票价的,内容也没上次天气之子那么便秘。很多地方逻辑上生硬了点,高潮处爆点也差了些,但还是那句,起码不无聊,这年头不无聊就少见,内容上也还有些看点,真觉得没大伙儿说得那么差1年前 · mobile
-
想看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起码新海诚保持了一贯的至少内容不无聊,恋爱相关的内容emm这片儿做的确实不行。视听效果还是值票价的,内容也没上次天气之子那么便秘。很多地方逻辑上生硬了点,高潮处爆点也差了些,但还是那句,起码不无聊,这年头不无聊就少见,内容上也还有些看点,真觉得没大伙儿说得那么差1年前 · mobile
2023-3-20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挺乐的,有十分的好活的话,九分给制作组,整个一炫技来的。越到后边越跟原本的标题设定对不上,内容上几乎都是流水线贴贴并不新颖,同类型里能脱颖而出,还是制作组硬上厨力逆天改命太离谱了1年1月前 · mobile
2023-2-6
-
在看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挺乐的,有十分的好活的话,九分给制作组,整个一炫技来的1年2月前 · mobile
2022-12-29
-
在看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6,日本人做无厘头风格一向尬,硬是靠疯狂切镜头外加高强度在演出上下功夫把观感扶起来了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2 8.3 (13063)
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2-28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Mappa啊,给点力吧。这么大的一单活,愣是找了个新人监督,还找了个就该待在阴间的音监。3d我从不嫌弃,但你这3d做得是真不行啊。电锯人底子这么好,愣是能被分镜拉下一大截观感。不少说声优的,我是觉得声优没啥问题,起码不是大问题。没上之前以为是8分打底的作品,结果目前撑死7分的表现。实在该夸的部分,能跟巨人第四季一样出个神ed也实属本事。后边几集观感有所回升,但愿后续能稳住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2-27
-
完成了 氷菓 7 of 22 话
1年4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