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1
-
将 云歌 加为了好友 11天5小时前 · web
2023-4-16
-
在看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推しの子】、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等 7 部番组 1年前 · web
2023-4-5
-
在玩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1年前 · web
-
将 ZYSKAYO 加为了好友 1年前 · web
2023-4-3
-
在看 地獄楽、天国大魔境、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5 部番组 1年前 · web
2023-4-1
2023-3-25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等 7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2023-3-11
2023-3-10
-
玩过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回溯依存 2 部游戏 1年1月前 · web
2023-3-4
-
玩过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一周目的剧情发展和结局给人的感觉还不错。但后续的剧情实在很难说得上出彩。撇开莫名其妙的分线不谈,故事的发展也过于“合理”,就像在拆一个早就知道内容的礼物一样,没有惊喜可言。所谓的约定也好,仪式也罢,很难让人感觉到结构或内容上的呼应,更像是作者用来随便推动剧情的工具。结果上就导致本作既不像悬疑作品在逐步揭露真相时那样酣畅淋漓,也不像民俗作品在不断深入传说之时那样光怪陆离,导致最后的升华也显得比较干瘪1年2月前 · web
2023-2-25
-
玩过 ATRI -My Dear Moments-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7.3 (3793)
1年2月前 · web -
玩过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优缺点都非常突出的作品: 缺点方面,男主的刻画很难让人不怀疑,他到底有什么魅力能吸引这么多人,且全篇的成长实在有限;重复性较高的闪回容易给人过于矫情的感觉;立意与主题虽然有一定深度,但终究落入俗套。但毫无疑问,剧中剧的形式、戏剧的演出、群像的视角辅以演员们的渴求与灼热。这些在gal里面都非常少见,让人耳目一新,心向往之1年2月前 · web
2023-2-21
-
玩过 乙女理論とその後の周辺 -Belle Epoque- 1年2月前 · web
-
想玩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ヘンタイ・プリズン、アマツツミ 3 部游戏 1年2月前 · web
2023-2-19
-
玩过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1年2月前 · web
2023-2-12
-
玩过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尽管能看得出无论是CG数量、配音、演出还是剧本厚度,都还有不小的进步空间,但作为国G续作,不仅帮前作找补,还能在剧情设计上有所突破,加上如此的完成度,还是应当鼓励。核心的诡计虽然玩过E17和R11的玩家应该都不陌生,网络舆情相关的讨论也有一点点CC的感觉,但能与“怪异”的世界观结合,附带中文互联网的不少特色热梗与解构,这种程度的诡计化用也是进步的一种吧,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有创意的更独特剧本。1年2月前 · web
2023-1-29
-
看过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58 8.4 (6117)
1年3月前 · web
2023-1-27
-
看过 流浪地球2 优秀的特效,有魄力的大场面,作为一部科幻电影来说,绝对已经是世界级的了。每个单元内的节奏非常紧凑,但不同危机单元之间在叙事上给人的感觉比较松散,不是非常连贯。图恒宇这条线还是比较有意思的,后续也有可以深挖的空间,相对的另一边的剧情就相对比较好猜了。总的来说还是值得一看的好作品。1年3月前 · web
2023-1-11
-
看过 アキバ冥途戦争、ぼっち・ざ・ろっく!、SPY×FAMILY 第2クール、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4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恋愛フロップス 3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