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9-24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再长一些就好了1年8月前 · mobile
2022-9-20
-
看过 フリクリ 你说要是电锯人是这帮老东西接手做的该多好(雾)1年9月前 · mobile
2022-5-20
-
看过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淡如水的剧情制作水平也很一般,很难想象当时有这么高的热度2年1月前 · mobile
2022-5-16
-
在看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节奏看得我好着急阿,第五集也有点失水准,暂时拉个七分2年1月前 · mobile
2022-5-8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不喜欢部分恶趣味 但是质量比同期番高很多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84 8.3 (14587)
2年1月前 · mobile
2022-4-25
-
在看 リズと青い鳥 神一般的演出、极致的镜头语言…… 倘若那个京阿尼还在的话,今天不知道又能带给我们什么惊喜2年1月前 · mobile
2022-4-24
-
在看 SPY×FAMILY 如果全剧质量能做出ed这种氛围感的话就足够了 希望后续能有惊喜吧2年1月前 · mobile
2022-4-22
-
看过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结束的地方宛如戛然而止的青春。这样结束即使残缺也很美好,不是吗?2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夸张过头了…这种猎奇作品有点理解不能2年2月前 · mobile
2022-4-17
-
看过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如果没有前三集肯定给更低 花田你自己看看你写的啥2年2月前 · mobile
2022-4-15
-
看过 化物語、〈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涼宮ハルヒの憂鬱、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5 部番组 2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蟲師 一篇非常“物哀”的作品,用美衬托出了那一份深刻,十分沉重。就是有部分篇章着实让我有点掉san2年2月前 · mobile
2022-4-14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2 部番组 2年2月前 · mobile
2022-4-11
-
看过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棋匠战的演出让我想到了川端康成《名人》般的推进,一层一层地打动人心。希望这不是沙发套最后的余晖2年2月前 · mobile
2022-4-9
-
在看 パリピ孔明 设定有趣,观望一下2年2月前 · mobile
2022-4-6
-
看过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公路片的浪漫是什么?沿途的风景,世间尚未遇到的那下一个人,以及无数次涅槃的人格。一只眼望着过去,一只眼看向未来。可能我们每个人都在做一场不会醒来的梦,周而复始的2年2月前 · mobile
2022-4-4
-
看过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我本以为公主连结已经天下无敌了 没想到还有人比它还勇猛 这是谁的部将?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5.1 (1388)
2年2月前 · mobile
2022-4-3
-
看过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沙发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之一,另外一部是三狮的棋匠战。希望魔女之夜回天沙发套能交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吧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41 8.5 (12035)
2年2月前 · mobile -
在看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快点端上来罢 我已经等不及了2年2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