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29
-
玩过 候鸟 哪怕几乎一眼望得穿结局,加上女主配音总会在一些地方难尽人意,但至少完成了一个还不错的青春故事,再加上本地化做的不错,还是挺加分的。候鸟的意象虽然全文都有在用,但是没有落到实处,有些可惜。结局感觉也可以不用这么文艺化,多写点也许我会更喜欢一点。9月8天前 · web
2023-4-4
-
玩过 Iris+ 很早之前就玩过,最近重新推了一次。在考虑到算是早期的国产gal给的分高了一些。优点是哪怕像我这样没咋玩过少前的都能摸清角色的性格。尽管是很片面的标签也足够了。缺点是毕竟是早年的同人,没经费没配音,cg也有些参差不齐。剧情上做了该做的,无功无过。1年1月前 · mobile
2023-3-23
-
玩过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前两条线让人昏睡,感觉有些作为铺伏笔的工具人的感觉。女仆线很有意思,但所长线虽然感情线还行但剧情又让我想吐槽有些都合。整体的感情线只能说比起之前的奇异恩典来说还行。但是没有奇异恩典的悬疑推理让我看下去的话光靠这样的主线真的很难推动我看完前两条线。我推完前两条线隔了1个多月才把后面两条推了。推了奇异恩典的好感加上据说评分还不错可能就带了比较高的期待来推的,导致没有匹配上我的期待也是打分比较低的原因之1年1月前 · web
2023-1-13
-
玩过 かりぐらし恋愛 补评,最早玩的日gal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AMBITIOUS MISSION 2 部游戏 1年3月前 · web
2023-1-7
-
玩过 Find Love or Die Trying 2.7小时推完,较短的流程以及简陋的系统比较扣分,但是想法还是挺好的,如果能够完全以一个正常的全价作完成的话可能会更动人心弦一些。汉化质量也相当一般。作为免费作品,勉强能玩吧。1年3月前 · web
2023-1-5
-
将 Lin 加为了好友 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对于FC竞技来说算是一个完美的FD,对我来说我甚至已经也被这样的竞技所吸引了。这样的故事也是延续了本篇中美咲线的思路。对我来说可惜的就是甜度一般并且最后没有写男主和美咲的战斗(说实话很想看男主战斗的样子)1年3月前 · web
2022-12-26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顶级的萌豚番1年4月前 · web
2022-11-9
-
玩过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借鉴也罢,缝合也罢至少悬疑部分够好看。不过恋爱部分、演出都不太够。在一代的基础下算是又前进了一步。1年5月前 · web
2022-11-6
-
在看 ぼっち・ざ・ろっく! 顶级的萌豚番1年5月前 · web
2022-9-21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可惜篇幅有点短,中后期明显能感觉到赶进度。不过其他还算好,扳机社的制作稳定发挥和我比较喜欢的前期的节奏让我下不了手给7。1年7月前 · web
2022-8-22
-
玩过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牺牲了4条线的平庸与日常换来的是共通线无真红线真红塑造的爆发。至于雪人的文笔只能说在这一作上我还算能接受,一次只有一行字也方便了我去阅读理解。但是当出现了意义不明的hs和推了不少以为结束却发现还有几段时我理解到了雪人带给人们的折磨。基于此很难给出比7分更高的分数,可以说绝大多数分数都来自于真红这个角色。1年8月前 · mobile
2022-7-4
-
在看 Engage Kiss 软饭男实在不讨喜,第一集能展示出来的东西也让人几乎能猜到后面会发生什么,除了乐子人狂喜以外感觉很难会是一部好作品。不过毕竟只是原创第一集,要盖棺定论还早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6-24
-
玩过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共鸣很多,过去自己也有这样一段觉得比较痛苦的时光,男主很多想法能够共情。可惜毕竟是小品作的体量加上有些地方比较刻意,而且对于未来的描写不足导致最后对未来的感情不深,进而会影响到玩家对剧本的共情。1年10月前 · web
2022-6-22
-
玩过 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夏乃线感觉不错,然后去推了碧衣线直接给我玩弃线了1年10月前 · web
2022-6-13
-
在玩 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杨羽线直到到机库躲雨这段我都还能坚持地推下去,但后面的剧情以及长而且get不到点的日常让我现在失去了继续推下去的动力。1年10月前 · web
2022-6-4
-
玩过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虽然整体的剧本也就凑合,但是保科有希这个形象深入人心了属于是。1年11月前 · web
2022-6-1
-
玩过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只推了沙夜一条线。共通线令人眼前一亮,个人线令人眼前一黑——虽然也没到这个地步,但是共通线看星星的浪漫感觉没能在个人线里延续下去。stargazer这首bgm在男主第一次观星和沙夜亲男主时都带动了气氛可惜都是共通线范围内的。共通线值得8分,但是个人线扣1分。1年11月前 · mobile
2022-5-28
-
玩过 日向千尋は仕事が続かない 虽然是个拔而且是先上车后补票,但是很甜,而且转变的过程也很感人。1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