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22
-
在看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尽管我已经不带脑子在看了,但依然觉得智商受到了侮辱。11月4天前 · web
2023-6-10
-
看过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異世界薬局 2 部番组 11月16天前 · web
2022-12-16
-
在看 異世界おじさん 轻松愉快,看着挺开心的。1年5月前 · web
2022-5-6
-
在看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年前 · web
2022-5-1
-
在看 SPY×FAMILY 2年前 · web
2022-1-26
-
完成了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3 of 12 话
2年3月前 · web
-
在看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2年3月前 · web
2021-12-27
-
读过 ちょっぴり年上でも彼女にしてくれますか? 心理和细节刻画挺到位的。可以探讨的空间也非常多,甚至诸如从男女权利的视角上也有很多可供剖析的内容,但目前看到的已汉化的前三卷都处于发糖阶段。男女主的世界只是处于接触阶段,还没有开始碰撞,如何解决后面两大的矛盾——社会与家庭的压力,应该才是本作的高潮所在。可惜后续似乎断更了,非常期待后面的内容,有知道在哪买汉化的朋友可以介绍一下。2年4月前 · web
2021-12-25
-
收藏了人物 嘉然 2年4月前 · web
2021-12-24
-
完成了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 of 12 话
2年4月前 · web
-
看过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見える子ちゃん 2 部番组 2年4月前 · web
-
抛弃了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我虽然对沙雕番没什么抵抗力,但本番后续剧情的无聊程度和画风崩坏实在过于突出,以至于无法继续。2年4月前 · web
2021-12-10
-
完成了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0 of 12 话
2年5月前 · web
2021-11-26
-
看过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人设讨喜,节奏轻快,笑点还行。故事纯粹作为烘托人设的背景板存在。但尽管内容空洞,依然是个各方面(除故事外)都达到及格线的作品,无聊烦闷的时候推荐观看。2年5月前 · web
2021-11-23
-
完成了 見える子ちゃん 8 of 12 话
2年6月前 · web
2021-11-20
-
完成了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6 of 13 话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5.7 (3189)
2年6月前 · web -
抛弃了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十月同期还追着另一部轻改——暗杀者,不同的是,暗杀者对剧情的精简和提炼起到了相当的正面作用,而本作的水准显然比原作的漫画下降了许多。比如分镜的处理上,第四集的莉特救夫的画幅显然是漫画的构图来得更有张力,而动画版完美错开了,同样是第四集中的蜜酒部分的节奏处理得也不够好,漫画版的旁白备注如果能加到正片中15秒,显然能给主角间的感情刻画能更上一层。 至于原作我认为是精髓部分的加护隐喻,近乎没有提及。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5.7 (3189)
2年6月前 · web
2021-11-1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成功的沙雕恋爱番,虽然剧情上都是琐碎分散的校园小事,但还是让人看得停不下来。总体而言,好笑、制作精良、人设讨喜。限于题材,人物深度没有办法挖掘过深,但看得出制作组已经尽力了。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404 7.8 (17209)
2年6月前 · web -
想看 デュラララ!!×2 承
2年6月前 · web
-
完成了 見える子ちゃん 5 of 12 话
2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