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11
-
想读 先生、好きです。、後にも先にもキミだけ 2 本书 2年11月前 · web
-
读过 風夏、クロスアカウント 2 本书 2年11月前 · web
-
想读 好き×透き、ぼっちな僕らの恋愛事情、恋染紅葉、冴えないリーマンとヤンキー女子高生 4 本书 2年11月前 · web
2021-6-10
-
看过 かくしごと 经典的治愈动画,泪点和笑点交替出现,但是,即使作者自己也在动画里吐槽老套,无法掩盖催泪部分剧情套路化,一般推荐2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ef - a tale of melodies.、CLANNAD 〜AFTER STORY〜 2 部番组 2年11月前 · web
2021-6-9
-
看过 グラスリップ 不是很喜欢,首先是三个人的恋爱线,感觉发展的太理所当然了,基本上是没有什么故事,整片基本上都是对话。有可能有人觉得是文艺,我个人只感觉是叙事杂乱无章。2年11月前 · web
2021-6-3
-
看过 ep.8 再会の夜に
2年12月前 · web
-
看过 君のいる町 5分主要打给漫画,漫画的时间安排是从柚希和青大一起生活开始的,第一部分是标准青春恋爱故事,后面开始就是远距离,金钱,求职,等等现实的东西打破了第一部分的甜蜜感,个人比较喜欢这种有现实元素的漫画2年12月前 · web
-
想看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年12月前 · web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2年12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