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2
-
看过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犬王、であいもん 5 部番组 9月23天前 · mobile
2023-8-1
-
读过 H2 想说的有好多,可如果我是安达充笔下的角色,那我都不会说出口。总之,青春(切一个我人头正脸特写,眼睛看着远方,面无表情)总之,哎,青春(切一个有厚厚白云的蓝天的环境特写)(最后切一个我站在蓝天下的背影远景镜头,要有拟声词)9月24天前 · mobile
2023-7-29
-
读过 新世界より 9月27天前 · mobile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9月27天前 · mobile
-
读过 おやすみプンプン 9月27天前 · mobile
-
看过 天国大魔境、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2 部番组 9月27天前 · mobile
2023-7-11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女子初中生的日常故事10月15天前 · mobile
2023-5-17
-
读过 娘の友達 怎么说,大概就是漫画版《高校教师》吧。这样的故事,野岛伸司93年就写过了,更辛辣,更压抑,并引发了巨大社会反响。作者没看过93高校,我是很难相信的,设定情节相似度真的很高。就漫画而言,氛围塑造很厉害,分镜画得很漂亮,男主的压抑,女主的娇媚。后半展开有些无力,与母亲的和解也突兀,各种地方没有展开就收尾了,大概还是腰斩了吧。1年前 · mobile
-
读过 ヒーローコンプレックス 不错的说1年前 · mobile
-
读过 ぼくは麻理のなか 男主女主互动够变态,显得颇具戏剧性;可原生家庭,校园欺凌却又只是有些隐约的体现,浮在表面,又显得有生活感。几乎全篇氛围都情色、变态,但快结尾时又变得温情。其实讲这样的一个与自己和解寻找自我的故事,感觉也不是很需要一个如此的男性角色,或许只是押见修造也希望废材大学生能遇到一个能让自己拥有改变契机的女神。漫画中段有些暴走,又水(汉化组都吐槽),作画质量暴跌,但即使如此,整体还是有趣的,核心也讲清楚了。1年前 · mobile
2023-5-14
-
读过 さくらんぼシンドローム クピドの悪戯Ⅱ 三人行的结局或许不错,但走向这个结局的重要性的最后两卷却很难看,以至最后即使迎来这个合我口味的结局也让我感觉被喂粑粑了。 当第八卷蕾娜走向大众,故事的后续发展就开始令人担忧,见过太多所谓格局变大后收不了尾的作品了,这部也不例外,结尾暴走。 可我真的喜欢前八卷的内容1年前 · mobile
-
读过 東京エイティーズ 我所一直寻求的爱情漫画,终于找到了,情感上能给十分,冷静两天后,决定九分1年前 · mobile
2023-4-29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Ⅲ 最喜欢ep6和ep8。说教显然是灵能的特色,或者说是日式成长类作品不可不尝的一点,但告白篇车轮战式的上场打架说教下场还是感到不太有趣,况且车祸暴走这一契机也显得突兀且无趣,我还以为这和律小时候受伤有关系,但最后的小酒窝登场还是令人欢喜。因为分了两次才看完,中间还搁了很久,其实没有太多想说的,告白篇的文戏和武戏都没有太大惊喜,但是最后师父的生日快乐还是觉得好暖好暖。1年前 · mobile
2023-4-12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喜欢第八话和最后一话的脸着地1年1月前 · mobile
2023-4-11
-
读过 電気サーカス “想不到俄狄浦斯情结,儿子想要取代父亲的欲望,会如此完整地投映在我身上”水屋口终究只是成为了父亲,他没能超越父亲。“你怎么就成为了人渣”在序章里他如此说给父亲,但最后还是刻在了自己身上 阿叠的女友一开始便说对了,水屋口就是拉斯柯尔尼科夫,妄自菲薄却又自命不凡。他天真地以为真赤与自己完全一样,是沟鼠,妄自给了真赤自己幼年想要的一切,真赤确实与他一样有着畸形的父爱,但水屋口想要超越父亲,而真赤却想复仇1年1月前 · mobile
2023-4-5
-
读过 チ。―地球の運動について― 8.5 地动似乎在传达真理,又似乎在传达信仰,但或许最想传达的是感动。完结的那一刻,魚豊与故事里的欧库基重叠,现实里的漫画与故事里的书籍同体,在传达着关于真理的感动。魚豊分镜画得很不错,单张跨页表现力特别强,但人物画得有点太差了,但讲故事水平属实不错,台词也写得很好。1年1月前 · mobile
2023-2-24
-
读过 I"s 给我带来复杂情绪的漫画,我一方面厌恶着濑户的反复“出轨”,但同时也被大量的心理描写、细腻的情感描写和最后的“不需要你改变”所深深打动。i"s几乎全篇的第一人称,为我呈现了懵懂情感里的猜忌与渴望,伊织和季子的若即若离、欲迎还拒在此叙事下更具代入感。故事虽略显老套,但如今来看,也有一种复古的美感。桂正和的画工也是十分了得,人物服装及搭配也很漂亮,就是感觉擦边球还是太多了。最后再提一嘴,结局我太喜欢了。1年2月前 · mobile
2023-2-21
-
看过 true tears、凪のあすから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2-16
-
玩过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8+雷声似乎大,雨点确实小。世界观仅是给与少年少女悲痛背景的玩具,真正有关反抗和体制的不太多,没能再写深一点是遗憾,但再写深一点也很容易崩。 整体没有让我感到坐牢的部分,但幸和灯花线都有些拖,灯花最后的处理感知奇怪,不还是京子和弟弟的和解吗。所有结局都通了,没有个人满意的。除姐姐线之外的所有结局,都仿佛那个夏天的斗争不存在了,角色都无忧无虑地生活在了小镇里。而姐姐线的结局,对于其他角色的交代也显得1年3月前 · mobile
2023-2-11
-
玩过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玩gal以来磨得最久的一部gal,千夏线因为许多事情拖了好久才玩完,差点磨掉了我整个寒假。前两条线还是挺合我口味的,千夏线的后期则玩起来毫无感觉。一方面,游玩战线拖得太长,千夏线整个被我稀释了;另一方面,背叛曾经亲友的故事一直都是我比较反感的,更何况男主一知半解情况下依然选择加入goat,最后男主突然和老爸方舟合作也觉得有些突兀。害,磨得太久了,已经没多少兴趣玩下一部了。1年3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