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20
-
加入了 靠谱人生茶话会 小组 又名:CUP人生茶话会 本茶话会欢迎以下各界 ...11月25天前 · web
-
看过 恋愛フロップス 前半部分整活很有意思,后半部分纯烂11月25天前 · mobile
2023-5-10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3 部番组 1年前 · mobile
-
将 Mongolia-ADC 加为了好友 1年前 · mobile
2022-11-10
-
发表了新日志:逆天 逆天,实在是太逆天了。我感觉我仿佛脑子被压路机碾了好几个来回,啊~~~~ 大脑在颤抖!!!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0-25
-
在看 恋愛フロップス 1年6月前 · web
2022-10-7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1年7月前 · web
2022-9-23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神神神神神1年7月前 · web
-
将 KLPR 加为了好友 1年7月前 · web
2022-6-12
-
看过 血界戦線 & BEYOND 换了个监督,观感直线上升。可惜最后一集太赶了,能打一季的超级boss两集打完,很多地方的处理都太草率了,而且个人觉得小白滤镜回忆杀没有道理,塑造和煽情僵硬且尬,所以9-1,最终给了8分1年11月前 · web
2022-6-9
-
看过 血界戦線 迷惑的剧情,分镜,对话和人物塑造只值3分,但是考虑到逆天的制作,也算值得一看,故给了“还行”的六分1年11月前 · web
2022-6-7
-
看过 ノラガミ ARAGOTO 牛头人实在影响观感1年11月前 · web
2022-6-6
-
看过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好棒的恋爱番,没有党争,没有误会,几乎纯糖,真的太棒了!1年11月前 · web
2022-6-5
-
看过 宝石の国 1年11月前 · web
2022-6-4
-
看过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ノラガミ 2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2022-6-3
-
看过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无聊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5.7 (3172)
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 俺 出了开头猎奇,后期根本就是流水账嘛。没啥剧情也没有百合贴贴,不是很认可1年11月前 · web
2022-6-2
-
看过 体操ザムライ 太好看了,精彩!!1年11月前 · web
2022-6-1
2022-5-31
-
看过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有趣而制作精良的异世界逆后宫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6.2 (2421)
1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