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6
-
抛弃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分镜意义不明6月12天前 · web
2023-12-14
-
看过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The real folk blues.6月14天前 · mobile
2023-11-20
-
看过 紅の豚 反战是内核,大男子主义似乎就可以从这样的时期背景解释;但又有自传的说法,宫崎骏和中年油腻划上等号的视角令人惊讶;内容上浅尝辄止,似乎是为了维护“童话”般的朦胧,又或者宫崎骏不愿让战争在此展开。7月8天前 · web
2023-10-8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漫画出彩之处在于留白,TV为了详实扩充了对话,长期也许可以避免审美疲劳,但目前看就有点平凡了8月21天前 · mobile
2023-7-6
-
在看 呪術廻戦 第2期 最近有点被审美同化了11月25天前 · web
2023-7-5
-
在看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分镜意义不明11月26天前 · web
2023-7-4
-
在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545)
11月26天前 · mobile
2023-7-2
-
看过 地獄楽 画风一如既往疲劳//无非是舞台换成江户还包装上时尚感,希望除了老式王道外还有真正的心意。//别太平凡得不温不火了→果真马趴量产流水线。。氛围加一分//即使是追番的节奏也觉得第六话佐切性格改变太仓促。。对tv好感也太波动了//没看过原作的视角下,这个boss被打败的时间点有点太靠前了?感觉后期战力很难自圆其说。第一季的信息密度很好,但终归是没达到高潮前的上升期。期待下一季11月29天前 · mobile
2023-6-23
-
看过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美好的切面总有些现实的味道流出,要是这样的氛围感能够成真就好了;男女主可爱;这季度最棒的序章//平稳1年前 · mobile
2023-6-19
2023-6-17
-
看过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2 部番组 1年前 · web
2023-6-13
-
搁置了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第一集没有让我看下去的欲望1年前 · web
2023-6-11
-
想看 ストリンジェンド~エンジェルたちのプライベートレッスン~MY BLOW JOBER 1年前 · web
-
看过 海がきこえる 可能我期待更丰富一些吧?1年前 · web
2023-6-10
-
看过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恶心1年前 · web
2023-6-8
-
搁置了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2 部番组 1年前 · web
2023-6-5
-
看过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无需多言1年前 · web
2023-5-25
-
看过 化物語 有趣,甚至几乎对上电波,但按现在感受并不想给8分?1年1月前 · web
2023-5-13
-
看过 生徒会役員共* 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生徒会役員共 OVA、生徒会役員共 OAD、生徒会役員共* OVA、生徒会役員共* OAD 4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