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看过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满满的私货,极致的电波。注定无法得到多么高的评分,却能收获“有意思”的高评价12小时1分钟前 · web
2024-6-17
-
看过 ダンジョン飯 被浮于表面的美食标签所遮盖的,是用各式各样玩出花的设定搭建起来的迷宫的生态系统。设定有庞杂、堆砌之嫌,相互间的联系并不够紧密,经常突然出现,而后丢在脑后,或是浅尝辄止,与其说是“设定”,不如说是作者抛出的一个又一个的“点子”,所以整个迷宫的生态也给我一种略微松散的感觉。但好在这些点子并不会让人感到晕头转向与疲倦,每个前进的脚步,每个场所,每个魔物,每次打到魔物、取材的过程,都挺有意思的,主角们也都给我留下了挺深的印象,可以说各个方面都下了真功夫,搞笑与温情并存,挺优秀、挺好看的一部动画8天前 · web
2024-5-16
-
在看 鬼滅の刃 柱稽古編
1月10天前 · web
2024-5-14
-
看过 AKIRA 1月12天前 · mobile
2024-5-10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7 (2016)
1月15天前 · web -
在看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7 (2016)
1月15天前 · web
2024-5-9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剧情和制作水准相比一期并无明显提升,对市川的刻画较为成功,比较优秀的恋爱题材动画1月16天前 · web
2024-4-14
-
在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7.5 (2526)
2月12天前 · web
2024-4-13
-
在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2月13天前 · web
2024-4-7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2 部番组 2月19天前 · web
2024-4-6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七年的打磨带来的是扎实细腻的作画,半自传性质带来的是众多的暗喻与理解的困难。一部宫老的自嗨片,建议配合纪录片食用2月19天前 · web
-
在看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2月19天前 · web
2024-4-3
-
在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2月23天前 · web
2024-3-28
-
在看 ちょびっツ
2月28天前 · web
2024-3-27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6.0 (2373)
2月29天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半日常半推理向的动画,让我想起了冰菓。画面细节处理得还算不错,发挥平稳。再就是猫猫很讨喜3月3天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四集巅峰,从十月的黑马,沦落到鸡肋的少年热血漫改作品3月4天前 · web
-
看过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3月4天前 · web
-
在看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3月4天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极其用心的制作缝补了微瑕的剧本。回过头来看,这部动画已成了我整整半年的周指活3月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