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1
-
在看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2月3天前 · web
2023-12-1
-
在看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令人感叹,别的剧是把剧中的木偶演活,这部番中的暗影是把活的角色演“死”,使其只得成为剧本中的一个提线木偶,各类感情在暗影的视角下显得无关紧要,这个角色我感觉算不上什么善人,他的善举很多都是建立在为他自己准备的剧本上的,流露出的些许善意我倒觉得更像是作者留有的底线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5454)
6月26天前 · web
2023-8-16
-
在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感觉很棒,看似是末世僵尸题材,但是本质是奇幻搞笑类的,色彩很对我胃口,还有各种分镜看的非常爽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5.9 (4240)
10月12天前 · web
2023-5-10
-
看过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Licht 名前の無い少女 总算补完了,魔伊四部加上三部剧场版,我想说为什么这么有钱啊,而且按照这部的结尾来看还会再出一部,咱有钱也不能全看百合了吧,还有就是这部能看出来想讲东西,但是讲的好像又不咋地,中规中矩还算合格吧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Licht 无名的少女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Licht 名前の無い少女
1话 / 2021年8月2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6.5 (828)
1年1月前 · web
2023-4-8
-
在看 マッシュル-MASHLE- 一半一半吧,期待一下打戏1年2月前 · web
2023-4-6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好看好看,本来惠惠篇不是很看好,但是第一集下来节奏很舒服,值得一追1年2月前 · web
2023-4-4
-
想看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年2月前 · web
2023-1-15
-
在看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不错啊,轻松加愉快,单元剧就适合这样子的1年5月前 · web
2023-1-14
-
在看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挺好的,虽然是套着网游皮的异世界,不过它知道自己在干嘛,叙事偏轻快平淡,给我看饿了倒是真的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6.5 (2296)
1年5月前 · web -
想看 NieR: Automata Ver1.1a、TRIGUN STAMPEDE 2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2023-1-13
-
看过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真 流水账的卖肉后宫番,不过吃xp,福瑞控可看,男主是一个遵从欲望的色魔1年5月前 · mobile
-
想看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1年5月前 · web
2023-1-10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几乎是一口气看完的,很棒,当之无愧2022年度原创1年5月前 · web
2023-1-7
-
在看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ep1还行,可以看出是想在贵族制度中搞革命和反抗然后掺了百合的路子,目前来看弟弟是反抗的第一人,人格魅力是有的,肯定是属于正面人物,至于平民女如何不好评价,ep1并没有有多余笔墨去说明,还得观望1年5月前 · web
2023-1-6
-
在看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可以说是精品厕纸,比以往套个异世界皮然后加个现代/yy元素就量产的砂纸好用的多,而且人家的厕纸还比较长,有二十集呢1年5月前 · web
2023-1-4
-
在看 さんかれあ 目前补到11集,叙事上目前的观感都很不错,有逻辑且自洽,各个角色都很讨喜,ed也和主题很应景1年5月前 · web
2022-12-27
-
看过 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不应该只有5.9分,看这部番让我有点找回看碧蓝之海的快乐,只是快乐的背后多了更多的“颓”,声优也很出色,作画的人物都很好看,而且在某站弹幕意外的没有看见某些无脑磕cp弹幕,配合弹幕使用观感很不错,有人说这根本不是真实的职场,事实上我认为它只是借用了职场这一背景,去讲一个成年人的故事罢了,没必要在一个标签为搞笑的番里面过分追求职场真实,硬要说职场就是很痛苦,我笑不出来,也行,仁者见仁;总结还是推荐的1年6月前 · web
2022-12-26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一开始这类爆火的动画番剧我都不想去看的,包括电锯人,间谍,鬼灭诸如此类,间谍我好歹把漫画看到最新话了,起初抱着尝试的心态看的,只能说出乎我的以来,而且就目前而言这部番也没什么争议,也很难会有争议,不像电锯人那样几个分镜就能吵上天一样,追番体验不错 分割线 12的表现有点割裂,特别是前面live的部分,比起live我感觉更多的突出了一里和其他三人的距离感,站位和分镜都有体现,歌反而成次要的了1年6月前 · web
2022-12-20
-
抛弃了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6期 经典校园霸凌和反华番,想要学习的可以看一下这个1年6月前 · web
2022-12-15
-
在看 ぼっち・ざ・ろっく! 一开始这类爆火的动画番剧我都不想去看的,包括电锯人,间谍,鬼灭诸如此类,间谍我好歹把漫画看到最新话了,起初抱着尝试的心态看的,只能说出乎我的以来,而且就目前而言这部番也没什么争议,也很难会有争议,不像电锯人那样几个分镜就能吵上天一样,追番体验不错1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