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
-
在看 デート・ア・ライブV 约战的最终章(大概)情怀分+动画质量(对比而言)+剧情高潮,使我不得不给它一个这样的分数。毕竟承载着十年的回忆了,很难想象它的完结已经是三年前,更难想象在第三部的崩坏后,我们竟然靠自己硬生生的坚持下去,做出了第四第五季。我一度担心你没法安全落地,质量哪怕差一点都可以接受,但目前三集我看到的是诚意,是对我们观众的负责,心里的感动和对原作高潮部分的感慨一同涌上心头,这个分也就打出来了。或许没那么客观,但它是我的最爱,也就给一点宠溺吧(笑)2天13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可能受上部的影响,这一部的画质直接让人怎么看怎么爽,所以多给点分。回归作品本身,我对约战的爱只能说在这里是体现出来了,虽然二亚部分剧情一般,但六喰部分的剧情让人感觉非常舒服,从人设到外型简直是纯爱的顶峰,忽略是小朋友的事情简直是欲罢不能。后续狂三的部分更是直接到了巅峰吧,无论是剧情上的决战还是攻略各个精灵的难度,所谓的主线和支线都到了最精彩的部分,后续就是大结局了,这部作品给我的情怀分永远是最高的2天13小时前 · web
2024-4-24
-
看过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从各种意义上都是绝佳的。对人员的安排能达到一环套一环的人员搭配;对剧情的走向能一波三折的推进;对科学的客观和研究一如既往的仔细和严谨;最后人设的完善和主角团对社会的思考,都是让人感慨的部分。因为想保留神秘感,我一直买了漫画但没看,果然动画没有让我失望,看下来很流畅很有吸引力,我很喜欢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7.3 (1510)
9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10
2024-4-8
-
玩过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 部游戏 26天7小时前 · web
2024-3-17
-
在看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第一集就很正常的开局,帅哥没女友游戏狂魔,看看后面怎么说1月17天前 · web
2024-2-25
-
收藏了 墨小菊、文芷、迟菓、叶心 4个人物 2月8天前 · web
-
玩过 三色绘恋S、三色△绘恋、假若恋色嫣红 ~Heartful Memories~、三色绘恋 未来绘卷 4 部游戏 2月8天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年度总结2023 新的一年,我似乎没有能够回应当时,无论是对番剧的思考还是对感情,都有些情不如行。到头来我做的事情似乎也就是确认了自己的想法果断分手脱离苦海,以及在少量的作品中让自己的大脑不那么快的停止下来 ...2月8天前 · web
2023-12-4
-
看过 부산행 人性真的很恐怖,贯穿始终的那个人到底是缩影还是个例,这发人深思...思考下来男主也在慢慢成长,但有些东西变不了,也令人唏嘘5月2天前 · web
2023-11-25
-
看过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SNS~ 甜蜜的日常,有亲吻,有对司的傻白甜的描写,日常中很不错的番5月11天前 · web
2023-11-24
-
看过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主线剧情在推进,整体是甜美的日常风格,很喜欢!很多恋爱细节在常人眼中有些离奇,但或许也就是因为这样的直接,这对夫妻给人的感觉就非常奇妙和不可思议,不过这就是他们能成番的原因吧。主线剧情暂未开启,所以不多评价,看起来是一个神话故事,期待下一部了5月11天前 · web
2023-11-12
-
想看 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
经验丰富的你和经验为零的我交往的故事 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大庭秀昭 / 長岡マキ子(ファンタジア文庫『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4.1 (1334)
5月24天前 · web
2023-11-7
-
想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7.4 (5047)
5月28天前 · web
2023-10-21
-
看过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5シーズン 本来可以给更高评价的,但过于弱智的反转,很难让人觉得是布局思虑良多,至少很仓促的感觉只会让人感到不适,之前很多无法自恰的东西,有一种作者已经想好结局然后开始填补过程的感觉,但1毋庸置疑,这个填补并不成功甚至有些失败。总体而言是不错的结局,但陀思妥耶夫斯基的能力仍然是未知,这个就让人很难受,不知道是还有想法还是单纯的想不到什么逆天超能力了,既然未完就等后续了,本部一般般,结局加点分6月15天前 · web
2023-10-9
-
在看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5シーズン
6月27天前 · web
-
看过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4シーズン 祈祷新世界的篇章。我们可见两边的不同,爱着世人和将世人当作纯粹的棋子摆布。太宰和陀思妥耶夫斯基的最大差别就在这里。本部将侦探社的全部情况讲述的很清楚,也给他们了一个逃亡的基调,目前看来他们的各种行为给人新意,中间救场的每一次也都让人热血澎湃,狱中对峙也尽显智力风采,目前还是没让人失望的水平,加上动画制作的精致,剧情推进的节奏,都是上乘。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大仓烨子,她画的很美又很帅,上一次有这种感觉已经是对炮姐的独狼评价了。也能看到一些剧情中的信任以及对正义的执着,加油吧,希望它的后续能保持这个作画水准,剧情作为漫画党已经很清楚了,不过对动画,我还抱有它能力挽狂澜的期望6月27天前 · web
2023-9-6
-
想看 魔法少女サイト
8月前 · web
2023-7-3
-
在看 勇者になれなかった俺はしぶしぶ就職を決意しました。
10月5天前 · web
2023-7-1
-
看过 【推しの子】 第一集视觉冲击极大,相对有趣的设定和对大家并不熟悉的演艺界后台,给了人很大的吸引力去持续关注这部作品。更快的接触设定让看第一集的漫长时间反而有点嫌不够,意犹未尽。后续的剧情推进也还不错,既有校园番的轻快,也有踏入演艺界的阴暗与努力,男主的智力和城府也不错。同时展现了很多配角的特色,让人对之印象深刻也非常喜爱。总体给男主和开朗状态的有马加分10月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