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9-10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1、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2、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3 5 部番组 1年7月前 · mobile
-
在看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年7月前 · mobile
2021-6-29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 太浪漫了沃日,车车冲向月亮那段真的绝了! nbht你真的好温柔,反奶一个比一个准! //虽然演出确实差点意思,奈何剧本实在是太强大了 //看到坏女人第一眼,JOJO,我不做福瑞控啦!!!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4-28
-
抛弃了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很有意思,期待后续展开,特别喜欢华哥! 后续看剧情可以适当加减分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7.1 (6255)
3年前 · mobile
2021-4-27
-
抛弃了 オッドタクシー 很有意思,观望观望3年前 · mobile
2021-4-2
-
看过 呪術廻戦 制作给满分,粉丝-10(恶心的很), 剧情给5分(不然呢,就这?讲了啥?) 人设给7.5,主要靠人设吃饭。 优秀的商业化动画,综合给6分,饭圈粉让人观感相当不适。3年1月前 · mobile
2021-3-30
-
看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作为一月最期待的番,说真的蛮失望的。 pa给那么多资源,结果都让野岛犯病去了3年1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3年1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赌上我婆罗门的名号,赛马娘同类型巅峰!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69 8.4 (10909)
3年1月前 · mobile
2021-2-10
-
抛弃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作画给满分,剧情给7分,作豚属性擅自加大作画权重,故给9分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340 7.8 (14992)
3年2月前 · mobile
2020-10-26
-
收藏了人物 黒沢ともよ 3年6月前 · mobile
2020-10-25
-
看过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千年女優 2 部番组 3年6月前 · mobile
-
在看 SHIROBAKO 3年6月前 · mobile
2020-10-22
-
抛弃了 鬼滅の刃 剧情一般,人设可以,制作一流,平均下来如此3年6月前 · mobile
-
看过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2 部番组 3年6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エロマンガ先生 常规媚宅动画3年6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仙王的日常生活 2 部番组 3年6月前 · mobile
2020-10-18
-
看过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3年6月前 · mobile
2020-9-27
-
抛弃了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3年7月前 · mobile
-
看过 けいおん!、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けいおん!! 3 部番组 3年7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