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1
-
看过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也许所有的未圆满才是最贴近我们故事的青春吧 秀一砸向墙壁是那个会让你觉得“哇 就是这种心情”的瞬间。 (这样的青春故事发生在于我而言地球诞生以来最完满的2016年 私心上已经快要满分了)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169 8.1 (7219)
7天2小时前 · mobile
2024-5-26
-
看过 海がきこえる 虽然男女主各种行动逻辑都带着中学生的逆天和幼稚 但没办法有些部分代入感太强 加两星 幼稚说不定才是青春的本色12天19小时前 · mobile
-
想看 忘却バッテリー 12天21小时前 · mobile
2024-5-18
-
看过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前六集无法再烂了,后面竟然还能想办法拉回来一些。后半段可以给7.5,起码把故事讲的很清楚,大部分人物的核心塑造也完成读不错。制作从头到尾的拉胯,彻底拉低了整体的上限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88 7.9 (10840)
20天19小时前 · mobile
2024-5-14
-
看过 SPY×FAMILY 范本级别的商业动画 优秀的制作外加节奏尚可的日常 重心依靠人设吸引眼球 脚本四平八稳挑不出过分的毛病 不得不说出圈自有其道理 尽管对我来说剧情有些过分无聊外加过度卖萌多少有些不适24天15小时前 · mobile
2024-5-8
-
看过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六年后的补完 依旧是各种设定看不懂故事迷茫 但也许终于能体会到庵野秀明在故事中埋藏的各种心绪 最后我们还是长大了 最后还是活成了曾经无法理解的那么像真嗣的模样 可又有谁会像葛城美里 明日香和绫波丽一样来拯救我呢?庵野秀明交出了他的成长的终点 那个只能仰望的蔚蓝的结局 还是太让人羡慕。1月1天前 · mobile
2024-4-27
2024-4-26
-
看过 化物語 1月12天前 · mobile
2024-4-22
-
完成了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 of 12 话
1月17天前 · mobile
-
看过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有趣程度Max的玩票作,剧情部分过分薄弱是硬伤,但好在汤浅自然抓住了动画制作这件事的核心乐趣:所谓想象力的本身,正是动画这一体裁独一无二的灵魂。1月17天前 · mobile
2024-4-17
2024-4-12
2024-4-10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119 8.2 (11031)
1月29天前 · mobile
2024-4-8
-
看过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有趣的边缘人故事,人际关系交织的很棒,在冬天简单有效的温暖在今敏笔下写意地展开。2月前 · mobile
2024-4-5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各方面内容都有些浅尝辄止,音乐不错,总体而言搭了个不错的框架,稍微期待一下后面的故事发展。2月3天前 · mobile
2024-3-31
-
想看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2月9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