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
-
加入了 Bangumi半月刊、果南问题研究所(男性性焦虑综合征研究中心)、手冲日记、垃圾桶、bangumi房事交流体验小组 等 10 个小组24天前 · web
-
完成了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12 of 12 话
24天1小时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26天4小时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悶えてよ、アダムくん 1月3天前 · web
2024-3-22
-
看过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月5天前 · web
2024-2-28
-
看过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月27天前 · web
2024-2-24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2月2天前 · web
2023-12-22
-
看过 冒険者になりたいと都に出て行った娘がSランクになってた
因想当冒险者而前往大都市的女儿已经升到了S级 冒険者になりたいと都に出て行った娘がSランクになってた
13话 / 2023年9月28日 / 村田尚樹 / 門司柿家(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 / 柴田淳、[副]丹澤学
5.2 (657)
4月6天前 · web -
抛弃了 ツインエンジェルBREAK、アンゴルモア 元寇合戦記 2 部番组 4月6天前 · web
2023-12-18
-
搁置了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制作精良但剧情无聊,一股鲜花配牛粪的感觉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722)
4月9天前 · web -
看过 猫猫のひとりごと 主线不够突出,以单元剧、篇章形式展开故事,虽然内容有趣,但12集很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4月9天前 · web
2023-12-12
2023-12-9
-
完成了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 of 13 话
4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鴨乃橋ロンの禁断推理 推理靠强行是推理番的最大败笔,此外男主的促死buff太搞了,只能说作者没有能力将两人合作的原因合理化,看来作者确实不太聪明4月19天前 · web
-
在看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还算有趣,但后续剧情没有围绕松岗是猪来展开,逐渐流俗4月19天前 · web
2023-12-7
-
看过 【推しの子】 整体剧情没有对重生能力的反思,在现实主义的矛盾后面,却没有贯彻男主现实主义思考方式的逻辑,因此不能是10分;此外,后期剧情弱化了复仇的逻辑与情感,滑入了流俗的叙事方式,从而不能是神作序列的9分;考量后期作画变差,整体7.5,考虑到开头确实虎头,总体8分。4月21天前 · web
-
抛弃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隔得有点久,很多人物印象已经不深刻了,按季播放动画的毛病,同时因为战力膨胀,主角打怪升级的看点已经没有了,作为游戏来看,基本也是要进入收官、结档的地步了。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5.8 (2348)
4月21天前 · web -
完成了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 12 of 12 话
4月2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