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6
2022-12-23
-
玩过 その横顔を見つめてしまう ~A profile 完全版~ 未来线写的很差。很螺丝。1年4月前 · web
2022-5-24
-
玩过 魔女魔少魔法魔 有待挖掘的脚本,构思和情感上作为小品作十分优秀了。1年11月前 · web
2021-12-25
-
玩过 看不见的恋人、一日女友 2 部游戏 2年4月前 · web
-
玩过 赫炎のインガノック -What a beautiful people- 故事其实很薄弱,但樱井光塑造的世界很美。2年4月前 · web
2021-1-29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流水线作业下的一部佳作。3年2月前 · web
2021-1-28
-
玩过 腐り姫 ~euthanasia~ 为了那些美好的瞬间,人们度过无聊、漫长而痛苦的一生。3年2月前 · web
2020-7-1
-
完成了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 of 12 话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6.6 (3730)
3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かくしごと、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3 部番组 3年10月前 · web
2020-6-3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美少女万華鏡 -かつて少女だった君へ-、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4 部游戏 3年10月前 · web
2020-5-24
-
在玩 魔王の娘たち
3年11月前 · web
2020-5-23
-
发表了新日志:水准之上,低于期望的百合废萌作品 我对这部游戏的期待不可谓不高。画风首先就很吸引眼球,清新中又不失艳丽,精美而又别具一格,好吧,你也可以说它就是韩漫画风,但反正我喜欢这种,比起那些流水线画风的一般废萌或者萌拔,这部作品的画面要优 ...3年11月前 · web
2020-5-22
-
玩过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原画让我期待很大的。而且题材也很吸引我。 总体游玩体验还算愉快,但这脚本我上我也行。3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starless、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 部游戏 3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黒曜鏡の魔獣、嘘つきナレットの優しい暗殺者 2 部游戏 3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Wall·E、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2 部番组 3年11月前 · web
2020-5-21
-
抛弃了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文学搞NM的饭圈。纯粹个人不爽,看到太宰这么悲情的作家被当成老公就恶心,看到自杀能被玩梗,这真是个娱乐至死的时代。3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男子高校生の日常、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3 部番组 3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君の名は。 3 部番组 3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