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16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最大的亮点是每场Live对于灯光的运用,很擅长拿长处弥补自己的不足,作为一部乐队动画情绪的宣泄是非常到位的,可惜对于矛盾的重拿轻放很影响我的观感,但不去解决或许也就是诠释mygo吧,迷茫着也要前进。7月18天前 · web
2023-8-28
-
抛弃了 ひろがるスカイ!プリキュア 年轻人的第一部Q娃。弃了,本来就是来看作画的,没作画还有啥好看的。8月7天前 · web
-
想看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8月7天前 · mobile
2023-8-26
2023-8-25
-
看过 音響生命体ノイズマン 看不懂。8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キックハート 蛮汤浅的。8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ボビーに首ったけ 最后骑车的场景太浪漫了,背动相当出色。8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Cipher 本质MV,人设好看。8月10天前 · web
-
想读 CIPHER
8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てなもんやボイジャーズ 其实也不能说差,但是真的对不上电波。8月10天前 · web
-
在看 てなもんやボイジャーズ 8月10天前 · web
2023-8-24
-
看过 火狩りの王 一部下来全是设定相当无聊,演出也挺尬的,尤其是harmony的运用。8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很无聊了。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67 7.9 (4410)
8月11天前 · web -
在看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67 7.9 (4410)
8月11天前 · web
2023-8-23
-
看过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动画工房近年来的鼎力之作,高桥李依的声线简直不要太合适,动画工房也终于打了个漂亮的反身仗,各个方面来说。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428 7.8 (3618)
8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还是我黄部长会办事。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7.6 (3644)
8月12天前 · web
2023-8-22
-
看过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预告片没啥意思。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7.2 (3297)
8月13天前 · web
2023-8-19
-
看过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鉴定为国产鬼灭之刃,但林导很清楚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文戏以最擅长的打戏掩盖大部分的瑕疵,相比第一季更明确自己的定位了,能看到这么用心的国产动画真的很感动。8月15天前 · web
2023-8-18
-
看过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超级无聊,日常太寡淡了,打戏还是很少,制作水平也不像剧场版应该有的,赚钱嘛,不寒碜。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6.4 (2599)
8月1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