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
看过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追标7.2。亮点不多,追地偶的肯定很有感触,能感受到拼命的感觉,但是太夸张了。9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1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追标7.3。看到ep18已经值了,虽然不能打成8。总体来看游戏其实很噱头,本质还是异世界,以现实的游戏来说有很多违和的地方,整体世界观是非常有意思,能一直做下去肯定是要看的,c2c用自己的优势摄影和单张加料作画为本作添了很多彩,但很多情节比较无聊,集数构成上也很水,导致大部分时间的观感不好。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726)
25天20小时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补标。小品作,让人意想不到的展开和恐怖的作画质量,性格迥异的女孩子和公路片。男主人设不喜,短小且集数水平参差不齐。26天10小时前 · web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追标7.3。这年头,好片总是后劲不足,然而一开始的低分片总能有大后期。是a1新刀剑组沉寂许久的爆发作,拿到了一个纯正的作画回,也看到了这些新的年轻演出和原画的潜力,但故事的改编上欠缺还是不少,以及非重点回的托底做得很差。26天17小时前 · web
2024-3-28
-
看过 放浪息子 追标7.8。题材加分,冈妈既加分又减分,青木英加分。题材探讨不常见的方面,演出力很强,青木英把思考和能力融合的一作;原作非常好,每个人物都闪闪发光,角色性格很立体,特别是男主非常讨喜;处在巅峰期的冈妈在前半段浪费了很多篇幅写贵乱,但在后四集集中体现本作应该注重的地方,把和解、成长、时间、人与人用非常引人深思的台词表现,结尾的迈步收束得当;整体篇幅受限,对小学时的故事没有体现导致整体故事铺垫不到位,不完整。29天9小时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追标。点子不错,活也整的不少,最大的问题就是制作,已经到了影响观感的地步。29天17小时前 · web
2024-3-26
-
看过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追标。虽然题材限制很严重,但菠萝的制作算不错并且演出总能整新活,无聊和有趣兼并了可以说。1月1天前 · web
2024-3-25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追标7.5。高开低走。最大的特色是猫猫人设,人物方面古灵精怪,不同寻常,是可以在众多动画角色中脱颖而出的存在;制作方面中谷的修正、odashi的独特画法、井川丽奈的跳舞、化妆前后的对比设定都让猫猫的魅力大增。前半后宫戏是整篇最好看的部分,但从离开后宫开始,整篇经历了平淡无趣的小事件解密,和后面的高潮演出失误,以及罗汉的故事作为重点却把反转做的毫无波澜,监督能力存疑。1月2天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追标。难评的片子,看完真不知道八濑是会演还是不会演,很多高潮演的都到位,但是很多时候就硬拖,看不懂到底是什么思路,三轮最充实参与的一部片,仅靠三轮和大梶拉高了本片的作画水平。这个组真是让人恨铁不成钢。1月4天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追标8。前九集是九分的水平,脚本不常见耳目一新的点子,演出的克制与平静造势,藤本领导的强力作画回。后半尤其进入考试篇与前期高水平及其割裂,出现大量让人恼火的断片,以及落为俗套的故事,整部作画只靠藤本领导发力,毫无福士组的魄力,看来以这部为中点,我需要调整对福士组作画水平的看法了。综上8有余9不足。1月4天前 · web
2024-3-22
-
看过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追标。我是来看你卖肉的不是看你打架的。1月5天前 · web
2024-3-14
-
看过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补标。非常涩情,play也很好,日常比较有意思,但是和主线相关的东西就非常难看。1月13天前 · web
2024-3-8
-
看过 Candy boy 补标。小品作,人设、声优演技、作画水平都很上乘,走的是强修正静态画路线,整个构成框架很好,感情细腻温馨。主要问题时间太短,故事稍显平淡,没有交代骨科百合形成的前因后果和发展,作为重百又缺少相应的亲昵举止以及次要人物没怎么运用到故事中。1月19天前 · web
2024-3-2
-
看过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追标6.8。很难说好看的一个片子,越看越觉得是在折磨自己。超前的人设,算不少的神回,但却拿来讲了一个让人抓狂胃疼的故事,永远解不开的误会,永远说不明白的画,让人感受到深深的恶意,只有远离漩涡中心的一条和今鸟才让人看着舒心,看完属实是要抓狂了。1月25天前 · web
2024-2-27
-
看过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补标7.6。演出为主的片子,对意向和肢体的运用非常到位,作品里子也不错,从不常见的恋爱类型最后转移到对梦想的再拾,写的非常好,但也因为这个转变导致前后期有些割裂。前期个别情节让人看了很不舒服,一些配角完全没有作用,感觉可以删了。柴田的人设非常别具一格,纤细肢体的画法让人叫好。1月29天前 · web
-
看过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补标7.4。又是一部七上八下的片子,本可以做的向后两集一样紧凑,但是一些不合理加无聊的情节占篇幅太多,让前期观感比较低。但阿部望和斋藤作为主动画师给制作方面提了质,海战的演出也很燃很好看,运镜契合海战的逻辑,特别是最后一集让人直呼过瘾,以上给8。1月29天前 · web
2024-2-24
-
将 akuma7 加为了好友 2月2天前 · web
2024-2-17
-
将 #Jc_ker 加为了好友 2月9天前 · web
2024-2-13
-
看过 苺ましまろ 补标8.5。有的萌豚片能让人看的恋恋不舍,不想完结,有的萌豚片则让人昏昏欲睡,举步维艰。神治愈片快要被我看完了,真难顶啊2月13天前 · web
2024-2-8
-
抛弃了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2月1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