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23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根本不够看的,还有かたち能不能快点公开,孩子不停循环视频结尾有点麻烦欸1年3月前 · web
-
抛弃了 ゆるゆり、ホリミヤ、桜Trick 3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監獄学園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抛弃了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王様ランキング、見える子ちゃん 3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 ふぃーばー! 1年3月前 · web
-
抛弃了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感觉节奏还不错,男女主角人设都挺喜欢的,逻辑设计的也比较合理,不知道后面观感如何,先看着吧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抛弃了 世話やきキツネの仙狐さん 谁不想醉倒在又美又年轻又能照顾你又能包容你又能体谅你还能给你撸尾巴还不求回报的温柔乡呢,看这种番追求一个忘我,但越看越能强烈地体会到残酷的现实1年3月前 · web
2023-2-6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正片足够完整了,你却意犹未尽,就像你希望多啦A梦会永远陪着大雄,汤姆会永远陪着杰瑞,正片虽然有口皆碑,但还是想要大团圆的Happy Ending,纵然看之前就已经明白这是粉丝向的作品,也会感谢它填满了心里的遗憾1年4月前 · mobile
2022-7-16
-
读过 少女終末旅行 甚至不敢看第二遍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7-13
-
看过 ドラえもん 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7-11
-
在看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剧情为王,其他都是加分项,个人认为单第二集情节设计的比较精巧,让我很上瘾,第一集讲点世界观人物介绍啥的,比较乏味,如今看到第二集还没有把我劝退的动画已经不多了,希望这部动画后续能够平稳发挥,不要搞什么幺蛾子。1年11月前 · mobile
2022-7-7
-
在看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根本不够看的,还有かたち能不能快点公开,孩子不停循环视频结尾有点麻烦欸1年11月前 · web
2022-6-1
-
在看 ホリミヤ 目前看了前三集,剧情基本能自圆其说,矛盾设置的也没那么尖锐,观感还行,就是男主这日子过的,像是领了个老婆又领了个儿子,看着有点出戏,可能作者想表达的就是这种家庭般的感觉吧。2年前 · mobile
2022-5-22
-
在看 監獄学園 虽然以卖肉为基调,但是其中对于人际关系的刻画还是挺引人深思的,一开始其实我还挺支持真吾的,毕竟因男主之过全员背锅,代入一下确实会很生气,但是后面被策反,还做同样的事,居然还一副自己被背叛的样子,只能说是假君子真小人。2年前 · mobile
2022-5-16
-
看过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煽情部分太多,打斗成为笑话,势力对垒如同儿戏,剧情主要由人物感情驱动而非事件,一直想看下去的原因在于我想知道为什么还不穿越,中期内容最好,前面后面差强人意2年前 · mobile
2022-5-5
-
在看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剧情有点无厘头,可以当半个恋爱喜剧看,但其实我又很不喜欢三角恋情节,对牛头人更是敬而远之,所以观感并不好,但是漫画还是要再看一遍的,可能其中诠释的内容还有点区别吧。2年1月前 · mobile
2022-4-30
-
看过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甜甜的,看完很舒适,我只想说多来点,Bones还是一如既往的牛掰,漫画也入正了,算是绘本奈央老师作品全收集的一步。相比之下,正在连载的新本格魔法少女莉丝嘉虽然画工依旧在线,但是西尾维新的剧本…果然还是让人看不下去。多接一些类似本作的好剧本的活吧,绘本奈央老师!2年1月前 · mobile
2021-11-1
-
在看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还挺有意思的,开着弹幕我半夜快笑的憋不住了2年7月前 · web
2021-10-30
-
在看 王様ランキング 没想到现在还能看到这样的动画,上次看的这类动画还是你看起来很好吃。能把人物做立体我觉得已经是当今动画最难能可贵的地方了,谁都不是单纯的好和坏,为什么很多作品都意识不到这点,这部动画还是值得一看的2年7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