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1
-
玩过 ヒラヒラヒヒル 虽然是短篇,但并不觉得简单;虽然并未展开,但结构上仍有许多可能;虽然依然残酷,但温暖的感情愈见真挚;一篇特别的濑户口廉也的短篇,但是画师的作画为世界增添了更丰富的感觉,再加上粉丝的私心。5月15天前 · web
2022-12-25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做了很多新东西的动画,无论是建立在高度人设理解上的人物变形,还是超长回数和时间最长的live、多种演出手法的实验,以及创造性地赋予kirara系以真实感——都恰当地融合起来,构筑出本作独特的气质,使之可以称为名作。1年4月前 · web
2022-10-12
-
看过 フリクリ 极高的演出水平。将设定与叙事线索更多交给了分镜,以至于未受训练的观众无法在第一次观影中组织起故事的基本设定与逻辑,即使如此观众也能够感受到动画希望传达的感受与试图表达的主题。1年6月前 · web
2022-9-18
-
在玩 BLACK SHEEP TOWN 来1年7月前 · web
2022-9-15
-
完成了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 of 10 话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1年7月前 · web
2022-4-12
2022-1-10
2021-12-14
-
想读 よつばと!、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Sunny、外天楼 等 6 本书 2年4月前 · web
2021-12-5
2021-9-29
-
完成了 美少年探偵団 12 of 12 话
2年7月前 · web
-
完成了 マクロス7 52 of 52 话
2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マクロス7 巴萨拉在浪漫主义与人文主义的道路上闪耀光芒的这种形象我很喜欢。人文精神我很喜欢,当然情节也有天真的地方但可以接受。战争描写一般,主题的渲染很好但深度一般,角色的塑造很直接容易有好感,写实程度一般剧情逻辑不算严谨(城市防御形同虚设),美术和机械设计很漂亮,歌很多很好。人文精神好中好!即使是并不稀奇的东西,传达给他人也是困难的事情。2年7月前 · web
2021-6-29
2021-6-28
-
看过 美少年探偵団 作品的话7分吧,属于看了有趣的程度,有看点但不深刻。单论演会打8分,演出做了非常多尝试,而且不是旧的一套,许多部分看了挺好。虽然看起来乙女向,一开始也像乙女向,但完全不乙女的作品。2年10月前 · web
2020-8-29
-
玩过 MUSICUS! 具有濑户口特色的超越他过去所有gal剧本的作品。一部好作品。3年8月前 · web
2020-3-29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4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