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4
-
读过 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 跟动画一个评价,有病的大环境下每个人都不够有病,每个篇章都有点乏力15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13
-
看过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随便看看,这写的也太像哈利波特了……剧情看着看着有一种:别人的日常就是自己的非日常。的感觉,没头没尾但就是发生了这些事,一句这就是日常啊给解释完了16天11小时前 · web
-
读过 双穹の支配者 〜この世の半分を支配する! ハズレチートで異世界を救え!!〜 我们的旅程才刚刚开始!结束。到底是开始还是结束啊23316天15小时前 · web
-
读过 私の女神が今日も推せる 16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6
-
玩过 Sea of Stars 刚开始玩可以给八星,但高度重复和剧情没有亮眼表现让后期游玩体验急速下降,并且为了配合所谓的回合制+qte的玩法,所有怪物的攻击动作都特别长,不过好在这游戏开了神器之后难度极低,也没有练级这种说法,基本上跟着剧情走所有boss都可以初见打死,我唯一危险的一次是没做吃的去打隐藏boss海底洞穴里的海蛞蝓,伤害极高,差点团灭。 剧情到纷争棲居者那里,感觉就开始自暴自弃了,进到塞莱的世界之后尤为明显,就好像按了加速一样,主角觉醒、修路、拆空间站,打boss,我是没做隐藏任务或者搜集隐藏要素,打个表结局就算结束了,但世界守护神是什么啦,剧情里根本没讲啊,血肉法师你们也没干掉,永恒炼金术士也成天说谜语,难受。23天10小时前 · web
-
读过 渚のサーメイド 作画好剧情差,期待作者多研究几本书之后的作品,或者给别的原作当画家好像也不错23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5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在一些奇怪的地方展现了高超的作画精度……老夫也好想变成女孩子和女孩子贴贴!25天1小时前 · web
2024-3-27
-
看过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搞笑方面还行,有些古早味。当时虽然看阿丽雅朵亚的样子就感觉这群人应该有故事,但没想到有点惨的……这故事换个角度看其实就是一个有着キラキラネーム的普通人被异世界女神三次找茬的故事啊……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6.9 (7923)
1月4天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アキバ冥途戦争 用女仆和枪战创造话题吸引人来看没人想看的真正的黑道剧情,妈的畜生啊!1月6天前 · web
2024-3-17
-
看过 後宮の烏 ed好听,剧情单元剧,而且这主线你还不如不讲……常用标签谁给加了个乳化啊?那我加个不乳化好了b381月13天前 · web
2024-3-9
-
看过 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 笑死,就總感覺一方一邊喊別人半吊子一邊自己儅半吊子,埃斯特剛來學園都市的時候怎麽跟御坂妹妹一樣會在説話的時候加自己名字,角色屬性重複了!趕緊改!1月21天前 · web
2024-3-4
-
看过 解雇された暗黒兵士(30代)のスローなセカンドライフ 阿巴,阿巴阿巴……人物原案: sage・ジョー,根本看不出来哇
被解雇的暗黑士兵(30岁)慢生活的第二人生 解雇された暗黒兵士(30代)のスローなセカンドライフ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追崎史敏 / 岡沢六十四·漫画/るれくちぇ(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米澤怜美
5.4 (1082)
1月26天前 · web
2024-2-18
-
看过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还行吧……比上不足,那往下比不强多了?2月11天前 · web
2024-2-17
-
看过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好好好,制作好剧情好人物好,看的很开心2月13天前 · web
2024-2-14
-
看过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人长得好看,我喜欢。穿越过来的人带来灾难,这设定我喜欢。来了个杀不死的大奶妹轮回时空相爱相杀,这设定我也喜欢。然后搓一起拍了个这,呕,这作者我要点进避雷名单了2月16天前 · web
2024-2-13
-
看过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要不是妹妹很可爱,可能看一半就快进了2月16天前 · web
2024-1-28
-
看过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还行吧,说不出来哪里,但就是怪怪的,有一种女村先行试点村落的感觉,看的时候总会去想他们毕业被催婚的样子2333月2天前 · web
2024-1-23
-
看过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我就想问问制作组的人在做的时候是用什么样的心情看漫画的……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6.0 (2004)
3月7天前 · web
2024-1-21
-
看过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就很不错,喜欢,我就是不想看婴儿男主我有错吗!3月9天前 · web
2024-1-13
-
看过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高桥李依唯一看点,是怎么做到只用一个语调就让我喜欢到不行的,结尾吃货国王问王子想做什么,回答还消音,是不是原作到动画开拍也没写王子想干啥……3月1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