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
玩过 ウィッチズガーデン 人设很不错,但是玛夏不能推差评12天7小时前 · web
2024-4-19
-
玩过 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未来不给推可惜了12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17
-
玩过 イブニクル2の主人公がランスだったら… もしもディスク 兰斯和伊甸这组合还挺和谐有爱的,加上科拉丝三人组也不错14天23小时前 · web
-
玩过 イブニクルの主人公がランスだったら… もしもディスク 很有意思的作品,就是太短小了,其他作品的角色乱入然后把主角的老婆上了还是挺带感的15天4小时前 · web
2024-1-28
-
玩过 劍俠·風塵戀曲 武侠题材挺不错,画风很棒,游戏性不行,CG和HS太少了,3月5天前 · web
2024-1-27
-
玩过 超級偶像 还有两条线打不出来,是不是有BUG啊3月5天前 · web
2023-12-20
-
在玩 俺の瞳で丸裸! 不可知な未来と視透かす運命 4月13天前 · web
2023-9-10
-
在玩 天冥のコンキスタ 7月25天前 · web
2023-6-4
-
玩过 はにデビ! Honey&Devil 拔是挺拔的,但是感觉不够色11月2天前 · web
2023-5-22
-
玩过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EXTENDED EDITION 推着还行,不过感觉来说也就普通GAL的水准吧,不上不下的水平。11月15天前 · web
2023-5-21
-
玩过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mutsu-no-hana、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 部游戏 11月16天前 · mobile
2023-5-17
-
玩过 ハッピーライヴ ショウアップ! 画风还是很不错的,文本方面感觉很有F社的风格,很长。 共通线我花了了20天才推完,观感体验倒是还可以。 角色方面:男主差评,白瞎一身天赋,背后说得多厉害实际辣鸡一个,还不如基友有魅力。如果基友是主角那观感起码翻几倍。 索菲亚共通线一路下来都是蛮喜欢的,奈何共通结尾安排了个把男主能力夺走的剧情,当场粉转黑。 卡恰是最喜欢的角色,当机立断,敢想敢做,剧情也不拖泥带水,就是结尾有些仓促。 克拉11月20天前 · web
2023-4-30
-
玩过 ヘイズマン -THE LOCAL HERO- 感觉还可以,就是作为拔作来说HS不够1年前 · web
2023-3-30
-
玩过 神頼みしすぎて俺の未来がヤバい。 人设好看,CG色,好像就没啥突出的优点了。 人物方面丽是真的能处,对比后面恋天使那作定位类似的爱露要好不少。1年1月前 · web
2023-1-12
-
玩过 俺の恋天使がポンコツすぎてコワ~い。 人设挺不错的,不过个人线有点短了1年3月前 · web
2023-1-11
-
玩过 D.S. -Dal Segno- 评价曰:无聊。 全靠画撑着,一通下来完全不知道在讲什么,关键是!HS怎么那么少!1年3月前 · web
2023-1-1
-
在玩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只推了大和赤骥 远花和真琉璃三线。 共通线部分和普通的GAL差别不大,天音和远花线进线后很无聊,后期才精彩,真琉璃则是整条线都有些压抑,挺难受的。 幼驯染在真琉璃线挺抢眼的,但是在其他地方就给我一种路人女主的感觉。男主妈估计是大BOSS船掘姐姐伪装的,这也能解释为什么天音和远花线逃出岛后男主家人就莫名其妙消失了。1年4月前 · web
2022-12-28
-
在玩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1年4月前 · web
2022-11-8
-
玩过 キサラギGOLD★STAR 1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