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过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女主人设满分,但是不能触碰的前提真的让工业糖精的味道都淡了,看来肢体接触对于亲密关系来说实在是很重要(1天前 · web
2024-5-12
-
看过 かぐや姫の物語 看过好几次解说,这回终于补了原作,挺喜欢呈现的画面以及氛围。9天2小时前 · web
2024-5-5
-
看过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第一次看的时候都不知道什么是gal,觉得剧情不是出彩但尚算流畅,后来看到各种牛鬼蛇神的游戏改才意识到这作品质量还可以。。16天前 · web
2024-4-28
-
看过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战斗向后宫,妹子和打斗都可以,就是主线剧情比较无厘头。23天1小时前 · web
2024-4-21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优秀的恋爱作,心理刻画比较贴近现实。市川虽然有点阴暗,但给人的观感比很多打太极的亚萨西脸谱男主好不少,女主这种(相对的)大姐姐人设更是不用多说。总体而言很推荐,尤其是在近几年纯爱这一块乏善可陈的情况下。1月前 · web
2024-4-14
-
看过 トモダチゲーム 之前看过真人版,动画版感觉差一些,不过总体还是在及格线上的。1月7天前 · web
2024-4-7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这是在干嘛?1月13天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比较喜欢的乙女向动画,1月20天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剧情比较单薄,看在是纯爱的份上不给低分了。1月28天前 · web
2024-3-17
-
看过 食戟のソーマ 神ノ皿 补标,这一季的剧情质量已经明显下滑,但还是能看下去的。2月5天前 · web
2024-3-10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好看、可爱,但还是更喜欢原作的画风。2月12天前 · web
2024-3-3
-
看过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角色可爱,而且对足控来说有加成,但剧情并不算很有趣。2月19天前 · web
2024-2-25
-
看过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创意方面可圈可点,但剧情呈现一般,看的时候感觉比较乏味。2月26天前 · web
2024-2-19
-
看过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补标,第二季后面的冲突还是有点意思的。3月2天前 · web
2024-2-11
-
看过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一般观众能接受的猎奇,推理部分一般。3月9天前 · web
2024-2-4
-
看过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或许是无争议的京都最差作品,只能看那一点卖肉了。3月17天前 · web
2024-1-28
-
看过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总体上可以看的,不过不是很理解男主为什么被喷得这么惨。个人觉得全剧最可爱的是黑雪姬,其次就是男主变成的猪了。3月24天前 · web
2024-1-21
-
看过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滥俗后宫,有肉但不多。4月1天前 · web
2024-1-15
-
看过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补标,很规范的平庸异世界作,白猫表情包还是火过一段时间的。4月7天前 · mobile
2024-1-8
-
看过 捏造トラップ -NTR- 切片欺诈的代表,总能在一些剪辑视频下看到被画风吸引然后问番名的路人。4月1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