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
想读 カラメルハメアート 6天前 · web
-
读过 ふしだらな兄妹 前半段悬疑线非常吊胃口,后面解决方法怎么说呢,在东野圭吾和松本清张之间选了个不伦不类的方式,冒险感推理感都不太够;兄妹的情感培养很依赖悬疑线的推动,潦草到这个程度可惜了6天前 · web
2024-4-9
-
看过 ハイヌウェレ 収穫の夜 人物描绘还是不错的,大家都有内心的伤痛,所以共通躲藏在地狱深处;为了类型失去正人的描绘是败笔;源于家庭阴暗面,但隐约带出眼镜娘的腹黑21天前 · web
2024-4-3
-
读过 純愛サディスティック 习作一样27天前 · web
-
想看 ハイヌウェレ 収穫の夜 27天4小时前 · web
-
看过 黒獣〜気高き聖女は白濁に染まる〜 可谓之作精良,牛头人和哥布林真的是类型爆炸了,剧情的话尚可吧,要是能有一集专门讲攻防战就更好了。人物还是有些分不开,可能这也不是动画的任务吧27天4小时前 · web
2024-4-2
-
读过 流されて金字塔 画风挺好,剧情太直球以至于俗套了28天前 · web
2024-3-30
-
玩过 プレイホーム 家族崩壊 捏脸还是兴趣不太大1月前 · web
2024-3-22
-
想看 Innocent Blue 1月9天前 · web
2024-3-20
-
读过 いとこのこ 这种淡淡的感觉是很好啦,不过一边是夸张的表演,一边是绕来绕去的剧情,有种被化劲儿的感觉1月11天前 · web
2024-3-18
-
想读 オナホ教室 ~女子全員妊娠計画~ 1月12天前 · web
2024-3-1
2024-2-19
-
想看 黒獣〜気高き聖女は白濁に染まる〜 2月11天前 · web
2024-2-12
-
读过 ハクバノ王子サマ 用一个真爱出轨的故事,旁敲侧击说了很多情感和婚姻话题2月17天前 · web
2024-1-30
-
读过 ホワイトリスト 普通的好,肥硕感画的好,性转那几个意外的还能看,人物塑造一般3月前 · web
2024-1-25
-
看过 女系家族~淫謀~ 人物挺精致的,类型上偷懒了3月6天前 · web
2024-1-22
-
读过 BETTER THAN SEX 怪异(后面)中难得兴致盎然,不过某些过程简略的有点厉害啊,人物塑造挺棒3月9天前 · web
2024-1-9
-
读过 鉄拳チンミ 功夫作里面算比较正统的,后期智斗越来越多,好看,不过过分依赖通背拳也是个问题;京城之战是精品,丹丹与徐方两场战斗设计的十分精彩3月22天前 · web
2023-12-27
-
读过 分校の人たち 情节简单,紧靠过程与小情绪就足矣丰富的佳作4月4天前 · web
2023-12-25
-
读过 東大受験専門寮 ああ つばめ荘 蛮不错的姐妹篇4月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