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7
2022-9-6
-
在看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看到21集,感觉又是要洗白的节奏。。。1年7月前 · web
2022-9-1
-
在看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一季有趣,二季还行,三季变态,四季散乱,越来越差!听说作者要完结了,赶紧的!1年8月前 · web
2022-1-2
-
看过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super natural里有句台词:给猩猩一个键盘,它也能敲出一个不错的开头,不过如何结尾,才是一部剧好坏的关键。本剧也就是个爽文,剧情也是越来越迷了。2年4月前 · web
2021-10-24
-
看过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作画差,剧情差。魔法世界有个海神被叫做封建迷信。。。2年6月前 · web
2021-10-16
-
看过 搾精病棟 THE ANIMATION 2年6月前 · web
-
在看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2年6月前 · web
2021-10-10
-
在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 部番组 2年6月前 · web
2021-7-7
2021-7-6
-
看过 Hi・Me・Go・To 只有一集非常遗憾,而且天然带码,打的又太大。很棒的作品。早期日本人不知道在想什么,那些奇幻类的倒是一集又一集的狂出,又get不到兴奋点,这种好作品却只有一集。2年10月前 · web
2021-6-28
-
看过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要不是看彩奈的大奈子,谁要看这么弱智的东西。//已看完,剧情恶心的不能再恶心,白瞎了妹妹青梅这些设定,萌点一点都没有,不知道制作方在搞什么!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5.2 (1409)
2年10月前 · web
2021-6-19
-
看过 ボクと彼女(女医)の診察日誌 THE ANIMATION 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妻みぐい3 THE ANIMATION、哪吒之魔童降世、妹でいこう!、巨乳ファンタジー、ストレッタ ~THE ANIMATION~ 等 8 部番组 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Kunoichi 2: Fall of the Shrinemaiden 红叶还行加两分。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肉嫁~高柳家の人々~、ストリンジェンド~エンジェルたちのプライベートレッスン~ コアMIX メガ盛り オカズですよ、ストリンジェンド&アッチェレランド ULTIMATUM~SERA~、御先祖賛江、妻しぼり 等 6 部番组 2年10月前 · web
2021-6-18
-
看过 Kite Liberator
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初犬 The Animation 喜欢保健老师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ヴィクトリアメイド マリアの奉仕 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恋糸記念日 THE ANIMATION、義姉はヤンママ授乳中 2 部番组 2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