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7
-
看过 白聖女と黒牧師 简单的甜,简单的发糖,表情包制造机,适合放空大脑8月前 · mobile
2023-9-1
-
看过 ゲーマーズ! 这个分数是给1-10集打的,经典误解向,人物关系乱如麻,5人能组出一堆CP。但11集由于不出第2季赶工的问题,作为收尾在人物塑造上是失败的。复盘的话,电学里电路变乱的原因果然是出在女三身上,女三的出现让整个电路直接短接。9月27天前 · mobile
2023-8-24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老番新看,常看常新。剧情在欢乐日常这块已经拿下了,无论是各种福利环境,都与小说的欢乐日常基调一致。而后面的水之都市篇也与惠惠番外的爆炎篇呼应,原作党也一本满足。10月5天前 · web
2023-7-30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重温了一遍经典,找回了当年看小说的欢乐。人设塑造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萌点,有集不同属性于一身的反差萌(智障女神,纯朴魔族),也有针对某种典属性的机制特化的萌(极致中二红魔族,抖M咕杀骑士),毕竟典到一种极致也便成为了乐。世界观设定上有新意,可惜小说我当时还没看到结局,动漫之家就不更了,有空再补一下结局。画面多处崩坏,但作为欢乐番,这一点可以接受。音乐没注意,印象中还可以。总之,经典老番,欢乐日常,值得一看。10月29天前 · mobile
2023-7-22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不错的前传,本小说党和动画党表示一本满足。虽然上一次看都是好多年前了,但看到许多原作的剧情和伏笔时,也让我燃起了重看原作的冲动。11月8天前 · mobile
2023-7-7
-
看过 【推しの子】 如果只把第1集做成剧场版,或许是一个不错的悲剧故事,即使主旨是争议话题,剧情也有须推敲之处。然而2-5集剧情落入窠臼,仿佛套路复仇剧。普通番这样倒没啥,只是关注/期望太高,导致落差大。幸好6-8集黑川茜的剧情又做出了新意,和主旨遥相呼应。9-11集妹妹的舞台初秀成功则是将剧情推向了高潮,完美收尾。总之,OP/ED很带感,剧情质量过硬,主线充满悬念,不仅让我期待第二季,还让我想补一手漫画11月23天前 · mobile
2023-7-6
-
看过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一部把经费贫瘠变成特色加分项的番,3D和2D同框,甚至还能变像素风,只能说好活。知道战斗不好做,就用了既抽象又形象的方式表现战斗,又乐又好看。主线做得不错,男主人设杀伐果断,有特色,主配角人物塑造都很鲜明且有吸引力。整活部分也没落下,有种让CV下海的既视感。OP/ED可以无缝衔接剧情,很带感。剧情仍有许多悬念,如御灵为何如此关照男主/洛基的目的/世界观/皇帝,再加上如此好活,期待第二季11月24天前 · mobile
2023-7-5
-
看过 カノジョも彼女 是一部不带脑子看很乐的番,如果能做到让我完全抛下脑子的话。可惜男主总爱当着所有同学、路人发表逆天言论,这种半现实感又会让我把扔掉的脑子找回来,从而让我抠出三室一厅。抛开剧情,OP和ED还是很好听的,OP很带感,而ED有点像多娜多娜的开场动画,ED开头则是可以无缝衔接任何剧情。总之,剧情让人又尬又期待,期待下一季。11月25天前 · mobile
2023-6-25
-
看过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优点:战斗比1有了极大提升,部分轻松的战斗配欢快的神父打碟bgm反而相得益彰,OP和ED很好听。剧情叙事比1清晰了许多,女主们立绘依然精致,看来制作组很懂核心竞争力在哪。男主不优柔寡断的性格依然是优点,虽然开后宫,但也不是中央空调当海王,而是把话都说清楚。 缺点:帕金森抖动画面太多,看得很晕。仍不少bgm不符合气氛。 总结:是一部能给人带来欢乐且解压的异世界后宫战斗喜剧,期待第三季,想看小说原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5.9 (1734)
1年前 · mobile
2023-6-24
-
在看 【推しの子】、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2 部番组 1年前 · mobile
2023-6-23
-
看过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如果当战斗番看,贫瘠的画风,混乱的叙事,自由的bgm,花式战术平移,最多只能给到3分。如果当搞笑番看,欢乐的日常,充足的福利,男主的杀伐果断+爽文剧情,女主的正宫气场+姬兔童龙,可以给到7分。从欢乐的角度,随机播放的bgm反而让番更乐了,离谱的战斗反而让我笑到不停。从这个意义上,战斗的烂反而能让我更好地将注意力放在欢乐后宫日常上,从而无视烂点。是一部让人充满期待的番,期待剧情多欢乐,并期待战斗能多1年前 · mobile
2023-6-22
-
看过 Engage Kiss 除开我讨厌的渣男人设和谜之倒贴外,本作没什么大的毛病。虽然许多逻辑有待推敲,但如果纯当恋爱喜剧看就无所谓了。本作在恋爱喜剧方面也没让我失望,股价跟坐过山车一样。名场面更是层出不穷,b点下包,分手炮,败犬等名场面都很乐。剧情节奏把握得很好,世界观和主线有新意。人设塑造既扁平化又饱满,扁平化在于过去与男主的经历与回忆塑造不足,显得全员倒贴,饱满在于对当下的塑造丰富。结尾大团圆加分项,期待第二季木更上垒1年前 · mobile
2023-6-21
-
看过 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 相比同类型的「试图用贫瘠的经费逗我们乐」作品(比如某无神世界)差了很多。首先夸优点,OP的无缝衔接,典中偶尔有乐,贫瘠经费整出不错的活(如男主女装嘉然)。但缺点也十分严重,比如混乱的叙事与分镜,过于典但又不够好活的剧本,莫名其妙的剧情(如最后一集男主都倒下了,姐妹还搁这吵架),看到最后也没见男主哪里强,男主刻画过于油腻。经费贫瘠可以理解(隔壁无神世界),但主线不能不行。1年前 · mobile
2023-6-19
-
看过 恋愛フロップス 刚看时很典很乐,又能典出新意,即使没有后面的解谜篇,单论典也值得一看。而解谜篇又给前面的典圆回来了,实现了伏笔回收。但仍有一些问题,如受限于篇幅,女主们强行退场过于仓促。每个女主个人线也有都合主义之处,或许也是受限于篇幅。如果做成gal,这剧本起码能给到8分。1年前 · mobile
2023-1-12
-
玩过 アリサグリモア 剧情和战斗数值设计还不错,不用肝。只不过我一路推主线,支线动都没动,到了最后才发现主线和支线有关系1年5月前 · web
2022-12-15
-
玩过 Dungeon of Retina 剧情很傻,游戏机制没有快进功能很烦,怪物等级设置不合理,练级收益曲线太平坦,升级基本不加属性,以至于让无伤玩家陷入长时间无意义练级,体验较差。HCG质量一般,bgm尚可。最后杀完魔神也没点奖励装备/技能,可玩性不够好1年6月前 · web
2022-12-4
-
玩过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剧本叙诡部分类似于R11与E17时空轮回系列,做到了绝大多数逻辑自圆其说,单论这部分与日G比也能给10分。内容上体现了国G本地化的特色,融合了很多中文互联网特色梗,在国G中配得上超神作的评分。当然,浅色大佬的私货过多,这既是优点也是缺点,我个人对过于神似时空轮回的剧本也有所微词。但我从本作看到了国G的希望之光,瑕不掩瑜,10分当之无愧。1年6月前 · web
2022-12-3
-
玩过 勇者姫ミリア 实用度不错,正常/yl/催眠三形态+萝莉/长大形态H好评,美中不足是萝莉形态H较少。剧情很一般,无伤结局反而让玩家一肚子气,越作死的结局反倒越爽。难度极低,开局99级,通关有脚就行。1年6月前 · web
2022-8-13
-
玩过 魔法少女セレスフォニア 含通过后剧情通关时长30h,相比前作,这作主角看起来脑子更灵光点。大剧情总体自圆其说,HCG丰富,实用度强。游戏性极佳,系统亲民方便好用。数值、经营战斗系统较合理,节奏感合适,算是心目中HRPG的神作。1年10月前 · web
2022-8-1
-
玩过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封緘のグラセスタ、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天結いキャッスルマイスター 等 10 部游戏 1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