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24
-
在读 星野くん、したがって! 追到最新话才发现原作是以前蛮喜欢的搞笑艺人星野disco......这家伙又能唱又能编,确实是有才能的12天6小时前 · web
2024-4-25
-
在读 ショーハショーテン! お笑い评论家狂喜,就看是现实中的koc m1双料冠军先出现还是漫画里先连载到主角成双料冠军了1月11天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夜游的op扣分,其他没啥大问题//看原作觉得短篇单元剧部分好看,动画可能反过来在动作戏上更有看头,开始期待后面的大篇章了。//考试篇前半段有点失望,进迷宫后好很多了。总体而言是难得的超越了原作的改编,给个8分完全值得。2月13天前 · web
2024-1-22
-
读过 ダンジョン飯 魔物设定和美食料理的脑洞很有意思,主线就不咋地了,只能算是有头有尾吧4月15天前 · web
2024-1-13
-
读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SPECIAL 读到xy篇了,到绿宝石为止的篇章相当好看,基本把整个地区的风貌人情都刻画出来了。后面篇章碍于篇幅限制以及连载杂志的波动出现的腰斩质量直线下滑。作为世界第一ip在漫画领域打下的江山,这部作品本应该受到更多的重视才对的,可惜了。4月24天前 · web
2024-1-6
-
听过 晴る 总归是比夜游抓耳,终于不用每集开头急着跳op了5月1天前 · web
2023-12-18
-
看过 Rick and Morty Season 7 这季有好有坏,但总体仍然值得一看。只能说不愧是瑞莫,瘦死的骆驼比马大。5月20天前 · web
2023-12-13
-
读过 カラミざかり 也就第一话比较有意思,后面剧情越发放飞,最后就只是一出闹剧了。男主事业有成,最终也实现自我和解了,着实称不上苦主。本篇实质最惨的女二在番外也he了,可喜可贺。5月24天前 · web
2023-12-9
-
读过 29歳独身中堅冒険者の日常 很舒服的奇幻冒险故事,差点被厕纸标题劝退了5月28天前 · web
2023-12-6
-
玩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 部游戏 6月2天前 · web
2023-12-5
-
在玩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推到ep2,好累啊。这真的是推理吗?6月2天前 · web
2023-12-2
-
读过 デスティニーラバーズ 153目前全部女主被牛,为作者的勇气加个分6月5天前 · web
2023-11-26
-
读过 彼女の友達 画工加分,剧情迷迷糊糊的,好像现在女友要赢了?6月11天前 · web
2023-11-25
-
玩过 母娘乱館 看着攻略通关,属于是牛头人拔,剧情没啥现实感,轻度牛头人爱好者应该也可以放心食用6月12天前 · web
2023-11-18
-
读过 外天楼、ネムルバカ 2 本书 6月19天前 · web
-
读过 恋は光 补标。当年看得意难平,用理性思考爱情挺有意思的6月19天前 · web
-
在读 だぶるぷれい、さわらないで小手指くん、ふたりハイシン、野人転生 4 本书 6月19天前 · web
-
在读 青の島とねこ一匹 能愉快地读下去,挺不错的6月19天前 · web
-
玩过 Minecraft 补标。在我看来这才是最能诠释第九艺术的游戏6月19天前 · web
2023-11-4
-
在看 Rick and Morty Season 7
7月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