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14
-
想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84 8.3 (14608)
2年4月前 · mobile
2021-8-27
-
看过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我真的是太喜欢了,痞子给出了比我想象中最好的还要令人满意的最终章。制作还是一如既往的顶级,分镜演出都用了新的东西,剧情上补全了14年的内容,补完了角色,没有什么遗憾了,最后的那段和碇源堂的意识流戏码我愿称之为最强,从最后来看更多的是对碇源堂的自我和解,最后13号机抱住初号机那里真的圆满了。现在觉得碇源堂可能才是痞子最想刻画的角色(?)2年9月前 · web
2021-8-22
-
看过 さらざんまい 还是去找资源看完了,感觉……啊,这故事也太短了,结尾也真的是仓促……不能理解,真的不太行,前面的剧情都很舒服,最后几集无聊了就有点//懒得去找资源了2年10月前 · web
-
想看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海獣の子供 2 部番组 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プロメア 爽片,纯爽2年10月前 · web
-
在看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绝,像是霸王别姬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79 8.3 (2076)
2年10月前 · web -
想看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68 8.4 (11261)
2年10月前 · web
2021-8-20
-
看过 灵笼:INCARNATION 下半季、灵笼:INCARNATION 终章、灵笼:INCARNATION 中章、灵笼:INCARNATION 上半季 4 部番组 2年10月前 · web
-
在看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うらみちお兄さん、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4 部番组 2年10月前 · web
2021-7-2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 太牛了,看番这么多年少见的眼前一亮的群像剧,剧情很棒,题材是全新的,人物都是成人,难得一见的真实,制作确实穷了点,但音乐都很棒,羊驼yyds。最后很有都市生活还在继续的感觉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6-28
-
想看 ACCA13区監察課
2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未来のミライ、雾山五行、姜子牙、BURN THE WITCH、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5 部番组 2年11月前 · web
2021-6-27
-
想看 22/7
2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呪術廻戦、神之塔 -Tower of God-、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5 部番组 2年11月前 · web
-
在看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牛了啊啊啊啊啊啊2年12月前 · web
2021-6-20
-
在看 オッドタクシー 太牛了,看番这么多年少见的眼前一亮的群像剧,好好奇后面的展开,人物都是成人,难得一见的真实,制作确实穷了点,但音乐都很棒,羊驼yyds3年前 · web
2021-6-4
-
看过 ホリミヤ、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2 部番组 3年前 · web
2021-3-4
-
看过 少女革命ウテナ 几原邦彦yyds,太绝了这也,很喜欢最后的设计3年3月前 · web
2021-2-16
-
看过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终于终于我把小圆看完了,可能因为期待值被拉的有点太高了,而且有些剧情后面的很多作品也在模仿,第三集的转折我也知道了,所以很多地方没有那么能够惊艳到我,小圆脸我也不是很喜欢,就9分吧3年4月前 · web
2021-2-3
-
在看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我愿称之为本季最强 作画真的无敌,打戏有张力,分镜依然很合适,bgm配的恰到好处而且都很好听,四个女主四集下来都算是立住了,并且很自然地把四个人聚在一起了。还有暗线(小糸的真正死因) 感觉可能🥚中的少女都无法被拯救,但是四个人在战斗中会获得成长并得到拯救的结局(?3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