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6
2023-1-5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PERFECT BLUE、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メトロポリス、Cyberpunk: Edgerunners 等 20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
-
将 回忆的秋千:2003.04、w2jmoe 2位成员加为了好友1年4月前 · web
2022-8-31
-
看过 Another、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X -エックス-、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サマーウォーズ 等 9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2022-4-27
-
完成了 SPY×FAMILY 3 of 12 话
2年前 · web
-
看过 SPY×FAMILY 动画化直线放大缺点。“父母双全的家庭可参加面试”、“三十岁单身女性招人怀疑”、“为了弟弟升职也要找个假扮男友”这些设定漫画30秒瞟过,动画得听3分钟,就真是打扰了。而且制作也忒糊弄了,演出等于没有呗。2年前 · web
2022-4-14
-
读过 さよなら絵梨、ルックバック、オールドファッションカップケーキ 3 本书 2年前 · web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時をかける少女、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四月は君の嘘 OAD 等 8 部番组 2年前 · web
2022-1-14
-
看过 氷菓、ダークサイド・ブルース 2 部番组 2年3月前 · web
2021-12-22
-
将 愛の騎士duke 加为了好友 2年4月前 · web
2021-11-30
-
看过 BLOOD THE LAST VAMPIRE、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3 部番组 2年5月前 · web
2021-11-16
-
看过 亜人 用异常靠谱的叙事讲了个异常离谱的故事。//男主角可以说是我理想的理性人格,利己、冷静,追求效益最大化。难得的是,他没有舍弃人性,哪怕是些装模作样。喜欢看聪明人做事,哪怕无心无情。2年5月前 · web
2021-11-13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等 9 部番组 2年5月前 · web
2021-11-9
-
看过 カリフォルニア・クライシス 追撃の銃火、純情ロマンチカ、takt op.Destiny、ハマトラ、Re:␣ ハマトラ 等 7 部番组 2年5月前 · web
2021-10-24
-
看过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接受“鬼扯革命”的设定,就还蛮有趣的。因为兄弟美貌和惊笑剧情(外加熬夜),始终悬着心准备卧槽(好有脑洞好有梗!詹姆斯·邦德出现的时候彻底笑不活了)。但四签名案用得拉垮,在先前已经大刀魔改的情况下突然来了一段遵循原作,反倒突兀(而且这段显得华生是只呆头烧鹅)思路上有很多神夏和基演(想念双福)。没想到最后遇到了真感情!!(为真情打分的话,5星不够请来一打!)2年6月前 · web
2021-10-21
-
看过 テニスの王子様 ANOTHER STORY 〜過去と未来のメッセージ、テニスの王子様 ANOTHER STORY II~アノトキノボクラ、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圧縮、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燃焼、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排気 等 12 部番组 2年6月前 · web
-
将 镜子 加为了好友 2年6月前 · web
2021-9-7
-
看过 ACCA13区監察課 Regards、からくりの君 2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
2021-9-1
-
看过 支配者の黄昏 Twilight Of The Dark Master、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フロントイノセント、虐殺器官、妖獣都市 等 9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
2021-8-19
-
抛弃了 擾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デビルズライン 2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