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2
-
看过 デリバリーち◯こを頼みたいお姉さん 蛮喜欢的,声优表现很不错,而且h部分做的尤其长1天14小时前 · mobile
2024-4-20
-
看过 センシティブ・ポルノグラフ 小学看的……补标14天前 · mobile
2024-4-4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2 部番组 29天18小时前 · mobile
2024-2-16
-
在看 紅蓮 努力在讲剧情,h少,但是很难得讲得还不错,甚至有不错的战斗场面动画……男主真的帅,非常难得,可惜h太少了……很优秀的一部作品2月18天前 · mobile
-
看过 夜勤病棟 水野和则确实不错,剧情讲得蛮清楚,有些分镜和作画用得也很好,但play太重口变态了看不下去……2月18天前 · mobile
2024-2-10
-
看过 海がきこえる 望月智充很擅长淡雅却带有浪漫主义的故事塑造,故事不复杂但充满青春色彩,纯真又有些胡闹,过后再怅然若失 里伽子确实不是很讨喜的女主,不顾及他人感受、任性胡来,但令人影响深刻,也属于青春本色的一种演绎吧 最后在车站两人相遇作结,恬淡而释然 小说最终二人在一起了反而不如像电影断到这好 “我在东京有个想见的人,是个在浴缸里睡觉的人哦” 电影很适合晚上消遣看2月23天前 · mobile
2023-10-14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13)
6月23天前 · mobile
2023-10-6
-
听过 65535 所以生产限定盘是那种长方形厚盒子?7月1天前 · mobile
2023-7-30
-
玩过 爆乳姫騎士は孕ませオナホ ~絶対忠誠の便女に尽くされるドスケベ異世界性活~ 纯拔,剧情随便快进就结束了。原画还是挺好看的,但是我蛮好奇这社为什么不搞动态……音乐很难听。9月9天前 · mobile
2023-7-29
-
在看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4话 / 2023年7月6日 / 山本秀世 / 和月伸宏『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内田陽子
6.6 (868)
9月9天前 · mobile
2023-7-25
-
看过 奴隷市場 难得见到将剧情叙述基本完整不令人太过疑惑、稍微能带动一些情感的里番。男主莫名的占有欲还是挺无语的,不过战争和命运的主题、营造的戏剧冲突还是蛮令人感叹……主题歌很好听。ps:男主怎么每次云雨的时候都有人闯进来……9月14天前 · mobile
2023-7-24
-
抛弃了 王様ランキング 当今动画题材里不可多得的一潭清泉。 / 原来烂了,抛弃。9月15天前 · mobile
-
看过 鋼鉄の魔女 アンネローゼ 9月15天前 · mobile
2023-7-8
-
在看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10月1天前 · mobile
-
看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0月1天前 · mobile
-
在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034)
10月1天前 · mobile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SPY×FAMILY 2 部番组 10月1天前 · mobile
2023-7-3
-
看过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2 部番组 10月5天前 · mobile
2023-6-13
-
看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2 部番组 10月26天前 · mobile
-
搁置了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3 部番组 10月26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