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
-
看过 冒険者になりたいと都に出て行った娘がSランクになってた 女主和父亲两个角度同时开展剧情的方式挺不错的
因想当冒险者而前往大都市的女儿已经升到了S级 冒険者になりたいと都に出て行った娘がSランクになってた
13话 / 2023年9月28日 / 村田尚樹 / 門司柿家(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 / 柴田淳、[副]丹澤学
5.2 (661)
1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28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の魔法~ 小剧场一如既往生艹4天11小时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这么棒的作品几年都难遇啊 作品本身风格就已经很独特了 期待第三季的到来4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27
-
听过 勇者 不是不好听 而是和作品风格不搭5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26
-
看过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前面节奏比较慢 较为无聊 撑到后面是越来越好看 低开高走啊6天9小时前 · web
2024-4-24
-
看过 最強タンクの迷宮攻略~体力9999のレアスキル持ちタンク、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る~ 剧情处理和人物的情感处理实在是僵硬
最强肉盾的迷宫攻略~拥有稀少技能体力9999的肉盾,被勇者队伍辞退了~ 最強タンクの迷宮攻略~体力9999のレアスキル持ちタンク、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る~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熨斗谷充孝 / 木嶋隆太・如月命(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永井泰平
4.6 (517)
8天10小时前 · web -
看过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女主撑起了整部作品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5.5 (1154)
9天9小时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整部作品如果排除弱智原男主三人组会好很多 女主性格在这种作品里还是比较少有的,整体偏欢乐向,原女主也是很正常的典型女主设定,但原男主三人组就像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一样,非常有割裂感,影响了整部作品的观感。 很多反套路作品都会设计这么一 ...9天9小时前 · web
2024-4-23
-
看过 外科医エリーゼ 还行 吐槽的手术方面的事不是很了解所以观感没很差 就是女主和柯南一样 到哪哪出事就有点。。。9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22
-
看过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改编的不错 和漫画有些小区别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6.2 (1110)
11天9小时前 · web
2024-4-21
-
看过 異世界でもふもふなでなでするためにがんばってます。 主人公设定的年龄太小导致太子供向了 二十多岁的ol转生心智也变小了?
为了在异世界也能抚摸毛茸茸而努力 異世界でもふもふなでなでするためにがんばってます。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北村淳一 / 向日葵・高上優里子(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宮崎麻美、[副]豊田暁子、井嶋けい子
4.8 (293)
11天17小时前 · web -
看过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养女儿番好治愈 希望多来点这种作品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6.3 (982)
12天9小时前 · web
2024-4-19
-
看过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感觉现在人看番真的不带脑子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第二季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高藤聡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
5.5 (793)
13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17
-
看过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少有的异世界佳作 整体节奏较缓 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和情感处理的很棒15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15
-
看过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其实没那么差 作为一部原创番 风格和叙述方式像老番 可能是现代快餐化时代不被容易接受的牺牲品吧17天12小时前 · web
2024-4-14
-
看过 ぽんのみち 除了稍微有点无聊其他方面没啥问题 还有第二季?18天12小时前 · web
2024-4-9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除了作画崩点 个别点没使上劲以外 其他的地方很满足23天9小时前 · web
2024-4-8
-
看过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动画经费挺足的 很还原原作24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5
-
看过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女子高編 这季观感上升了不少 主线才刚刚展开就结束了 第三季什么时候来啊27天17小时前 · web
2024-3-31
-
发表了新日志:这部作品不只是简单的发糖作 看的时候我基本一直代入司的角度去看的 想想活了几千年的人 见证了很多熟人的死去 只有自己一个人孤独的去往了未来 所以与男主的相遇 幸福的生活每一刻每一秒都很珍惜 甜蜜的夫妻生活里带着些 ...1月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