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完成了 忘却バッテリー 4 of 12 话 19小时30分钟前 · web
-
看过 ep.5 始まりの一滴
19小时57分钟前 · web
-
看过 ep.4 屈辱
20小时15分钟前 · web
-
看过 ep.18 シェイプシフター
20小时17分钟前 · web
-
完成了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5 of 13 话
20小时34分钟前 · web
-
完成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5 of 12 话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7.4 (1501)
21小时30分钟前 · web -
读过 葉桜の季節に君を想うということ 因为书名叫樱的圈套所以一些剧情很好猜,但最后的部分我确实是被骗到了,过程中虽然推理元素很少,但读的也挺乐在其中,就是男主过于正义感的部分让人有些出戏。22小时38分钟前 · web
2024-5-5
-
完成了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5 of 12 话
2天5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5 歌声よおこれ
2天18小时前 · web
2024-5-4
-
看过 ep.4 フォルティチュード9.8
2天19小时前 · web
2024-5-3
-
读过 娼年 因为名称和册数不长所以看一下,迫真milf。因为是改编自小说,配上美型的画风,整本漫画都有一种很文艺的氛围和格调。在这种为了如此气氛服务的世界中,带着正常社会良知三观的男主同学的闯入显得非常格格不入,但也因此让最后的第三本观感反而提升了些。3天19小时前 · web
-
读过 粘膜蜥蜴 很好读的一本,但推理的感觉没有那么强烈3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29
-
读过 少女を殺す100の方法 第四篇真是看得我哪怕是白井作品也有点扛不住了,残虐度拉满,而且一边看一遍纳闷这篇的推理元素是啥,最后是推理也有了,故事也完整讲完了,体验还挺好。但整本的推理都比较小品。除开第四篇也很喜欢第三篇。8天2小时前 · web
2024-4-28
-
看过 ep.3 リベンジマッチ
8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27
-
看过 ep.4 感謝(驚)
9天20小时前 · web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外传性质的小品作,除了作为系列卖点的人物立绘、cg和H scene很顶级以外,大概就是些乐子值得说到了。本作剧情基本等于没有,感觉更像是现实里平常各种玩游戏看漫画突然来了兴致,然后一股脑把这些都有的没的塞进游戏,随便配个剧情之后做出来的产物。但这些乐子能提升游戏的体验吗?也不行。而且本作玩法方面感觉也比较保守,都是一套玩意翻来覆去。最后的惊天cos更是破坏气氛。9天20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3 だから、なんだ 10天2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バーテンダー 神のグラス 4 of ?? 话
10天2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喧嘩独学 3 of ?? 话
10天3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ダンジョン飯 17 of 24 话
10天3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