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2
-
看过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コップクラフト 等 9 部番组 4年6月前 · web
2019-8-7
-
看过 ユーリ!!! on ICE 补番完成。和妈妈一起看的很开心,虽然作品本身问题还是有的,比如说中间段降低观感的兼用卡(但是要求每一集都像第一集也不现实啊);角色方面,除了决赛时候那个哈萨克斯坦选手感觉很迷,完全不知道凭空弄一个很强的、之前没有介绍过的角色出来是为了什么,但其他角色都很好很有趣。总体而言看的非常开心。4年8月前 · web
2019-5-4
-
在看 さらざんまい 虽然知道不太可能,还是希望两位警察要幸福啊55554年11月前 · web
2019-4-13
-
看过 鬼滅の刃 演出有问题,剧情就不吐槽了,反正jump都是这样。OP好酷炫,如果以后战斗都是这样的效果,我肯定能冲着打斗追完5年前 · web
-
在看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第一话很棒,比起唱一首演出效果爆炸、华丽酷炫的歌来说,像这样唱一首未完成的有缺点的歌作为结尾,反而更加可爱的。SF设定超酷炫。期待5年前 · web
2019-4-2
-
看过 銀幕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Paint it, White(白くぬれ!)、猫物語(黒) 2 部番组 5年前 · web
2019-3-23
-
在看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Love, Death & Robots 2 部番组 5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自己的水平不够,导致很多内容都需要暂停来理解。不得不说,弄清楚这群“神经病”到底在说什么并不容易,重要的是,这群“神经病”确确实实是在想点什么而不是瞎搞,是有逻辑的。超人是不可能的、不存在的,对人类永远碰不上的事情,如此深入的讨论思考,真是太浪漫了。作品本身完全没有任何问题,时而有亮点,男主好帅好萌,浸润了骨头社灵魂的作品。作品本身值8分,加上对上电波我看的很爽,骨头社太棒了制作这样有骨气的作品。5年1月前 · web
2019-3-19
-
抛弃了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弃了,单纯人设可爱没用啊,实在太太太无聊了吧 男主很可爱,没了5年1月前 · web
-
在看 モブサイコ100 Ⅱ 真的要忍不住提前打分了,太爽了吧这个,我永远喜欢骨头社5年1月前 · web
2019-3-3
-
看过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主角好可爱啊,叙述的节奏也很棒,看着很舒服;但是有点不知道作者想要说什么……5年1月前 · web
2019-2-10
-
看过 宝石の国 很美;但故事,总觉得没头没尾的?不喜欢后面女主的发型,金金的一坨影响观感,虽说是剧情需要,但最好弄好看一点啊5年2月前 · web
2019-2-3
-
看过 白蛇:缘起 看的很开心。各种大杂烩的剧情虽然大多数都能猜到,但看着很爽就是了;人设好美,狐狸精真是太棒了;槽点也是有的,比如万能的簪子,师傅就这样黑化被弄死了不太开心,等等;总体值7分,然后加一分,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优秀的作品。5年2月前 · web
2019-1-23
-
看过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さん 2 部番组 5年3月前 · web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2 部番组 5年3月前 · web
2019-1-20
-
看过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暗殺教室 第2期、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デュラララ!!×2 結 等 8 部番组 5年3月前 · web
-
搁置了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不看了,这种东西……本来剧场版还给我刷了一丁点好感来着;也不觉得UGO设定的有多讨人喜欢啊;和烂大街的异世界轻改有什么区别吗?充分说明了好动画不是花钱就能得到的,这点让我挺开心hhhh5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流水账,一直不明白这种东西为什么火,听说原作小说的设定还不错?5年3月前 · web
-
抛弃了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过了那个阶段再回来看所谓的“入宅神作”,我简直就是来挑刺的……不过第一集女主唱的歌很喜欢;还有可惜我并不控粉毛5年3月前 · web
-
在看 五等分の花嫁 好穷啊,妹子都挺好的,但也就仅此而已了;其实挺反感拿成绩做笑点的5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