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
-
想看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1月2天前 · web
2024-3-30
-
想玩 LOVERS~恋に落ちたら…~
1月5天前 · web
2024-3-17
-
读过 我的徒弟都是大反派 小说1700话连载完用时2年 漫画200话用时1年半,掐指一算连载完还要11年2035 小说改漫就这点坏处,月票制水的太多搞得整篇太鸡儿长了1月17天前 · web
-
读过 신데렐라를 곱게 키웠습니다 非龙傲天一本道的固定套路 老妈是社会观健全又选择善良从而正确以身作则的标杆母亲 原画很好看,让我精神享受1月17天前 · web
2024-3-15
-
读过 怪獣8号 比韩漫还是差啊,看惯了彩色的再看用黑白塑造场景和人物来就差多 黑白的更考验自己具象化既费劲而且很粗糙1月20天前 · web
2024-3-13
-
读过 내 딸은 최종 보스 总体配角少 中后期观感下降,细节处理粗糙事件只有男主反应而没有周边人反应特别是宝母,事件后续处理等逻辑不够严谨,战斗没有出彩新奇的点作者似乎并不擅长 女儿非常强也非常可爱,治愈看还是非常不错1月22天前 · web
2024-3-10
-
读过 MAD : 콜때기 目前看到30话 从第5话起全程紧张刺激,十分好看 精彩程度甚至胜过一流电影 燃极了1月25天前 · web
2024-3-8
-
读过 좀비X슬래셔 非常非常好看,博人传真是血吗烂 还有鬼灭之刃第二季1月26天前 · web
2024-3-7
-
读过 초인의 게임 很好看嘛,博人传是个什么东西啊,要不要去死一死1月28天前 · web
2024-1-26
-
玩过 Baldur's Gate 3 3周目,荣耀模式通关. 同样的内容玩三遍越发感到第三章的粗糙,没有区块分隔同样的地貌狭小的地图穿插着各种制作组要把他结束掉的未打磨任务,内容就是重复撬开每扇门进入地下室干掉敌人寻找线索 对于一个游戏来说极多,且容易触发的bug 动画做的廉价三线水平 战斗很爽但也有故意阴你的点 荣誉模式唯一难关主脑内1回合打不掉2回合无敌三回合撤你梯子 刚打完最后一人 五味杂陈caonimd3月9天前 · web
2023-10-6
-
玩过 にーとと天使とえっちな家族 7月前 · web
2023-9-14
-
玩过 鋼鉄の魔女アンネローゼ 7月23天前 · web
2023-8-26
-
玩过 Bunny's ママ代行サービス 精髓五字 内容模版化 主要在剧本还包括液体处理 其他方面都很好 场景太多模板化也是不得以之法8月12天前 · web
2023-8-25
-
抛弃了 峰深き瀬にたゆたう唄 看到评论结局无力太好了那就不打了 已玩到13章了 游戏性让人一会就腻了玩不下去头皮硬着打到8月13天前 · web
-
玩过 アマカノ2 声优巨作,全程体验极好,想给10分 但`却有不满足的地方 认识到了什么是甜,绝对没有人会说这是废萌作 日常更近现实,事件围绕人物感情和互动作为侧重点,而不是废萌全角色围绕在讲好这件事,那样就不是第一人称了 确实如标题甜蜜2字 不足的让人体验减分在有几张(原画很漂亮没说的)身体在我看是画崩的和活(play)太多太重,普通场景几乎没有其实不需要整这些活8月13天前 · web
-
玩过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索尼娅太棒了 空小路也很棒 有希挺一般 废萌剧本有故事但白开 日常限于章节篇幅也写不出现实事件的细致和没有相似活动经历没有啥沉浸感 这就是白开的定义吧8月13天前 · web
-
玩过 闇染Revenger -墜ちた魔王と堕ちる戦姫- 攻略太复杂,ui太丑是主要问题8月13天前 · web
2023-8-22
-
玩过 LOVELY×CATION2 精致,丰富. 粉毛没打8月15天前 · web
2023-7-22
-
玩过 美熟母「いやらしい母さんでごめんね……」 9月16天前 · web
2023-6-28
-
玩过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费神费时通关真是浪费时间啊,结局没有交待任何东西,画师都开了没有下一部了 剧情写的没有任何意义情节也没有新鲜东西 战斗玩法一会腻了 原画游戏美术强是强,除此之外完全未成品这让人怎么评分,a社这部企划开掉主画师后以陨落 这就是完结作那么极烂10月10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