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3
-
看过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没想到是依托勾史,真不愧是你啊冲方丁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6.7 (611)
5月3天前 · web
2022-9-3
-
看过 ブルーサーマル 因为题材少见而找来看了。然而不论是美好的大学社团生活,还是独自翱翔青空的魅力,全都没能表现出来。因为这里既没有青春,也没有努力,取而代之满满写着的是“才能”、“都合主义”还有“生造矛盾”。令人失望的情节构成,半途而废的人物刻画,意义不明的角色设置,唯一令人欣慰的大概只有背景美术了,5.5分1年9月前 · web
2022-8-6
-
在看 ユーレイデコ 第一集这节奏就是个几把,大量拖沓累赘的描写纯拖时间,整个设定也没什么新鲜感,角色的弱智口癖更是每一次都在挑战劝退的极限,看在汤浅的大名上有时间捏着鼻子再看两集1年10月前 · web
2020-7-20
-
看过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冰海战记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作者构建重要场景的功力。合情合理的无奈与困境,让角色的反应和抉择都饱满真实。冰海战记是靠故事的流向水到渠成从故事自身内部诞生了冲突,而不依赖作者为推动故事刻意强加干涉来制造矛盾,这点比某些都合man高到不知哪里去了。除了漫画原作本身的优秀,WIT在改编上展现出的诚意也不可忽视。动画平均质量相当过硬(当然也存在部分集数被取舍的情况),就连原创集数也是高质量契合,不论对初识3年11月前 · web
2020-7-15
-
想看 ハイキュー!!
3年11月前 · web
2020-7-2
-
看过 グレイプニル 显得刻意和俗套化的地方绝不算少,但设定挺有趣,感觉目前观感还是不错的 //完结分割线// 最后两集因为太仓促而有些爆笑了,没有好好解释人物动机的一蹴而就实在难以接受,难道说原作也处理得这么烂?姑且还是期待一下第二季吧3年11月前 · web
2020-7-1
-
看过 ニンジャバットマン 拿钱办事,没有感情的改编工具b383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妙啊!不过金森好几次让我跳戏到青色火焰的山贺hhhh//完结分割线//动画创作者的热情、动画创作者的困境、动画创作者的执着,全都好好传达到了3年11月前 · web
-
想看 日本沈没2020
3年11月前 · web
2020-6-30
-
在看 デカダンス 日式萝卜浪漫与Madmax的奇妙融合,第一集气氛非常不错,期待后续3年12月前 · web
2020-6-29
-
看过 BNA ビー・エヌ・エー、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2 部番组 3年12月前 · web
2020-6-28
-
看过 レベルE 这部动画本身也可以用“总是出现在人预料程度的斜上方”来形容吧3年12月前 · web
-
在玩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目前打到第二个迷宫中期,大师技艺熟手一些后感觉开始有点香了3年12月前 · web
-
看过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无论和女主还是男主都共情失败,人类的悲欢离合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3年12月前 · web
2020-6-6
-
看过 ぼくらの7日間戦争 《校园生活很无聊所以我要找点乐子青春一把顺便给普通人添麻烦而且不管是自己的还是他人的人身安全我都完全不在乎即使如此最后还是都合了一手我真的好棒棒哦》,只能说还是吃得太饱了,多1分是给制作水准的4年前 · web
2020-6-4
-
在看 天晴爛漫! 后续不要掺和太多打打杀杀,当做正经竞技番来做的话应该还挺有趣的。说起来还真是,一旦涉及到赛车,就必然出现金毛这种贵公子人物呢4年前 · web
2020-6-2
-
在看 かくしごと 单身父亲阿良良木+元气囝仔,爱了爱了(话说角色设定明明很简洁,却也能感受到每个女角色不同的可爱之处,是原作者的功力还是动画版人设的功力?)4年前 · web
2020-5-31
-
看过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2 部番组 4年前 · web
-
搁置了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2 部番组 4年前 · web
-
看过 ドロヘドロ 一旦接受了不讲规则也没有逻辑的魔法师社会的常识,你就能体会到这部作品略带中毒性的爽感4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