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3
-
读过 オナニーマスター黒沢 少男少女的情绪感念是他们世界的一切,青春的真谛便在于此。只有在名为青春期的几年内,在雏鸟们仍不能离巢而聚集形成的特定空间中,才会出现这样短暂又如奇迹般的联系。自此之后,人与人之间再难有这样深入的感情,也不可能会为恋爱或友情而有痛彻心扉的感觉。成为大人的同时,也意味着抛弃掉这种不安定的感性,麻木便是其中一种体现。在这样的时期,能够认真面对与自己有联系的他人,能够走出自我中心去接纳他人,这是很多人未竟的遗憾。黑泽做到了这些,走了出来,这是他的幸运,也是我的感动所在。可实际上更幸运的,是他所相遇的善良的人们回应了他的真诚,到此就已是童话。仿佛每个人都是友好的,恶人在某个时刻悄然地消失无踪,美好最终还是消解了一切,尽管世界并不会如此温柔。2月13天前 · mobile
2024-2-21
-
看过 BECK 很多地方画面肉眼可见的偷懒,不知道是出于贫穷还是因为年代感。剧情与人物塑造其实一般,对于二十年前的番好像也不能太苛责。尽管明明并不是让人感到很精彩的剧情,节奏也又慢又平,但看起来却也上头,一直很想看下一集,有种独特的魅力。对于摇滚乐的情怀也加大分,后面几集看到连蓝心的甲本和flcl的枕头都来了属实惊喜,本来想补这部只是单纯出于对摇滚的兴趣。顺便一提英语说得是真标准,虽然最近的番里英语也开始变得标准起来了,为什么中间年代的番里英语反而发音都在整日式英语呢?奇怪。 接下来补点摇滚知识再去看历经弦音好了。2月15天前 · mobile
2024-2-13
-
抛弃了 so_low 2月23天前 · mobile
-
将 gogu 加为了好友 2月23天前 · mobile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有高质量单集,但后面剧情又回到了弱智异世界的水平。所谓的暗影大人并非深思熟虑所构建而成的魅力形象,最终还是沦为了幼稚肤浅的笑柄。我并不讨厌故意制造误会的经典日式喜剧套路,可也不能这么强行又敷衍吧。说到底能力开挂毁天灭地的男主在与人物关系互动上面却拙劣之极,主角之外的人物会自行被主角吸引,没有什么是需要人物行动去完成的,世界不过是作者为主角量身定做的箱庭。随口一言就能让社会发展成工业时代,几句话搞出信用经济等各种随意的设定更是意淫味太重。我不知道我在看什么,初二男学生不听课在自己本子上写的意淫小说吗?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5090)
2月23天前 · mobile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月23天前 · mobile
2024-2-8
-
搁置了 生膣ひゃくぱぁせんと! 固結びのシンパ くぱぁ 2月28天前 · web
-
看过 Yu-Gi-Oh! CARD GAME THE CHRONICLES
Yu-Gi-Oh! CARD GAME THE CHRONICLES
2024年2月3日 / 青井筆生、田中諄哉、中和田優斗、宮嶋星矢、辻本厚至、高橋健 / 佐々木貴宏、若山和人、森本陽、西村誠芳、長森佳容
7.0 (43)
2月28天前 · web
2024-1-31
-
看过 生膣ひゃくぱぁせんと! 固結びのシンパ くぱぁ 3月5天前 · mobile
-
看过 キミの名を呼べば 搞黄色还整虐文套路,实在难以产生什么欲望,优点是有剧情,在里番里算是少见。3月5天前 · mobile
-
想玩 初恋
3月5天前 · mobile
2024-1-21
-
看过 GANTZ 〜the first stage〜 3月15天前 · web
-
想看 アリスインデッドリースクール
3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动画制作水准竟然一直在线,妹子是都很好看,可是男主太傻逼了,女主还像个人。我要是女主早从男主身边跑路了,虽然女主也是主打一个嘴强罢了。剧情真的弱智,搞笑也搞笑不起来,还夹一堆莫名其妙的东西,原作水平真的低。唉,想回去重看学园默示录了。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5.9 (4091)
3月16天前 · mobile -
看过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オッドタクシー 2 部番组 3月16天前 · web
2024-1-18
-
读过 亜人 还算不错吧,我向来认为强设定作品也可以做小主线,亚人就给了我这种感觉。虽然场面挺大,但实际上就是一个打boss的故事,至于深层次的问题,也并没有讨论太多,这也无伤大雅。许多创作者难以摆脱一种升华情结,往往要在故事后期一转宏大主题,最后总是整的七零八落,这部没有这种毛病,就挺好的。3月19天前 · mobile
-
想看 BECK
3月19天前 · web
2024-1-17
-
读过 나 혼자만 레벨업 看过国产老网文的应该都会觉得剧情很枯燥,不是套路的问题,是节奏处理的太差了,后面的发展又平又莫名其妙,很多展开是想一出是一出,十分混乱,根本爽不起来。3月19天前 · web
2024-1-15
-
在看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第二集断在这里?认真的?3月21天前 · web
2024-1-11
-
完成了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 of 13 话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21)
3月26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