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0
-
玩过 双相 一般平台跳跃解谜游戏,看不出和什么双向情感障碍有多大关系。1年5月前 · web
-
读过 Watchmen 大概是我看过冷战色彩最浓厚的作品?信息很丰富且密集,不是轻松阅读的漫画。末尾“最聪明的人”突然天真,导致观感残念,幸好作者借曼哈顿博士之口留了句“万物永不终结”,罗夏日记留下了悬念。1年5月前 · web
-
读过 拜见女皇陛下 有日式少年漫的情节结构,中国的时代背景与故事,普世价值观和真挚的情感,最佳国漫之一。1年5月前 · web
2022-11-8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还是毫不掩饰的残忍。走到第六层,深渊本身的特色似乎被挖掘尽了,于是这一季讲了个非原住民的故事,有非常标准的起承转合,最后以女儿承载所有人的肉体与灵魂继续冒险为结局——我吃了他活下去,你吃了我活下去,什么“一即是全,全即是一”。但是中间还是插入了很多恶趣味,以及我看得很艰苦也觉得必要性不大的设定进去,比如“价值”。OP越听越上头。1年5月前 · web
2022-11-5
-
看过 よふかしのうた 这流光溢彩的“虚情假意”,或许恰恰在暗示那夜晚风景并非“真物”,重要的是与那些“跟我一样的人”的关系。要说是逃避那无所适从的白天,躲进非日常的黑夜也行,但在我看来不过是要找到恰如其分的日常而已。人们都忘了,应该勇于探索自己的幸福生活,进而探索自己。(看来我喜欢熬夜也不是没道理嘛doge)1年6月前 · web
2022-10-6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看到千束的个人问题出来就感觉这片肯定俗了,俗还好,但没想到最后所有事情都讲得那么不清不楚。还是美少女贴贴好看。1年6月前 · web
-
看过 アオアシ 漫画以下。动画本来应该更能表现运动的,特别是青之芦苇这样大量讲述球场空间这个主要战术元素的作品,也没有任何空间感,挺可惜的。不过质量也比较稳,没崩。1年6月前 · web
2022-9-17
-
抛弃了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新神榜:杨戬、汉化日记 第三季 2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
抛弃了 異世界薬局、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2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2022-9-8
-
看过 顔のない月 -No Surface Moon THE ANIMATION- 所以说了个啥?1年7月前 · web
2022-8-28
-
读过 海獣の子供 最重要的约定是无法言说的,所以有了这部漫画。一部完全抛弃人类中心主义,来描绘生命、海洋、宇宙种种的作品。看的漫编室版本,书的质量非常好。1年8月前 · web
2022-8-6
-
玩过 Mirror 2: Project X 爆衫呢?!谁要看你这B剧情啊~1年9月前 · web
-
抛弃了 コタローは1人暮らし 1年9月前 · web
2022-8-4
-
玩过 DEATH STRANDING 30+小时通过山区雪地。能把送快递做得这么好玩真是人才,最大的感慨出现在刚刚看见别的玩家在地图上留下的各种道具时,车子、梯子、攀爬柱,真的帮了大忙,爬到最难的地方看到一个牌子“不要放弃”,也是真的感动——你不是一个人,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有大伙陪着呢。慢慢地我也想要做“前人”,栽下树让“后人”乘凉,遂把中部结点城那一片的公路全修了,后来时不时就弹出消息说某个玩家通过了我修的公路,真的开心。但后来的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水着彼女~THE ANIMATION~ 1年9月前 · web
2022-8-3
-
看过 暂停!让我查攻略 玩梗动画,高潮拉胯。1年9月前 · web
2022-7-18
-
抛弃了 神クズ☆アイドル、オーバーロードIV 2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真章 幻夢館 Epilogue、幻夢館~愛欲と凌辱の淫罪~ 2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2022-7-17
-
抛弃了 RWBY 氷雪帝国 就这1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