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25
-
看过 中国奇谭、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異世界おじさん、伍六七之暗影宿命、La Tortue Rouge 等 6 部番组 1年前 · web
-
读过 やわちちおねえちゃん、遠い君に、僕は届かない 2 本书 1年前 · web
2023-2-16
2023-2-13
-
看过 海街diary 情节很细腻,看得很舒服。平静乐观之下有着掩藏的情绪,但导演没有让它们“爆发”出来,而是仍然在温和之中得以化解。唯一的遗憾是,我似乎无法很自然地理解日本这种家族之间的羁绊或亲情,看了很久才觉得原来你还为这种事情烦恼啊......果然活着的东西都是很费功夫的。1年2月前 · web
-
读过 珈琲時間、おともだち、ゴーグル、アンダーカレント、ピンポン 等 6 本书 1年2月前 · web
2023-2-6
-
看过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Turning Red、深海、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
读过 ヘルタースケルター、シコスプラッシュ、タコピーの原罪 3 本书 1年2月前 · web
2023-1-21
-
看过 一人之下4 出发!碧游村 超出预期。看来出品方很清楚陈朵篇的重点不在战斗上,换了制作公司,文戏终于达到正常能看的水平。1年2月前 · web
2023-1-15
-
将 莱拉德 加为了好友 1年3月前 · web
2023-1-8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2-12-29
-
看过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付出了汗水后,总会有一阵清风吹过,几缕阳光散落,我喜欢这些自然为人类点赞的瞬间,也喜欢朋友之间不经意的打闹和关怀。可惜后面进入树屋的集体制作之后,这些时刻却变少了。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7.2 (3425)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灵笼:INCARNATION 下半季 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Lacuna 流程不长,推理不难。但我是个废物,像我经常骂的对象一样,我什么都做不了,甚至做不出选择。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THE IDOLM@STER、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三体、ONE PIECE FILM RED 5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BLEACH 千年血戦篇、ぼっち・ざ・ろっく!、兔爷回家、アキバ冥途戦争 等 7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2-12-8
-
看过 デリバリーち◯こを頼みたいお姉さん 很好的女性视角,比较细的心理描写很合我口味,所以穷点也无所谓。1年4月前 · web
2022-12-3
-
抛弃了 恋愛フロップス
1年4月前 · web
2022-11-30
-
抛弃了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年4月前 · web
2022-11-29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就……挺土的。全是trigger的东西,或者更准确点说全是今石洋之的东西,什么boy meets girl,为死去之人而战,每个阶段都能想到接下来怎么发展。因为赛博朋克背景的加入而无法像《promare》那样一燃到底,故事以露西甚至无法聊以自慰的月球之旅终结;但trigger又真的只是把赛博朋克看作个背景,而没有花心思去构筑出赛博朋克那种冷寂的底色,故事和人物也就无法抵达深邃,真是两边不讨好。其实1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