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25
-
看过 白蛇Ⅱ:青蛇劫起 画面精美,有几个让人印象深刻的人物(比如狐狸),剧情一般,算是中上水准吧。2年9月前 · web
2021-7-7
-
看过 Wolfwalkers 美术非常优秀。在环保童话故事的外表之下讨论了很多深层次的东西,比如宗教,民族,从众,父权,文化侵略等。虽然讨论的并不深入,但是很好地表现了爱尔兰在当时的独特社会背景。2年9月前 · web
2021-6-13
-
看过 新神榜:哪吒重生、Raya and The Last Dragon、ラヴレター 3 部番组 2年10月前 · web
2021-6-12
-
看过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2 剧本挺不错的,算不上纯粹的子供向,更像是老少皆宜的合家欢电影。不过个人对于3D哆啦A梦还是有点接受不能。看惯了迪士尼的3D,再来看这个,多少有些不适应。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プロメア 剧情前半部分一股浓浓的X战警既视感,后半部分基本瞎扯,如果在家看我最多给7分。不过大荧幕的体验实在是太爽了,放大了本片作画和配乐上的优势,还是值回票价的。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ANOTHER WORLD、HELLO WORLD 2 部番组 2年10月前 · web
2021-2-12
-
看过 マルルクちゃんの日常 可爱的泡面番。3年2月前 · web
2021-2-3
-
抛弃了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剧场版很优秀,然而TV就是纯子供番了。剧情低幼,画面贫穷,实在看不下去。3年2月前 · web
2021-2-2
-
在看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3年2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披着子供萌系动画的外皮,内里却深入讨论了死亡、失去、和解等一系列问题,并且给出了让人能接受的答案。这在如今讨论什么都喜欢轻拿轻放的萌系动画中真是难能可贵。3年2月前 · web
2021-1-29
-
搁置了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剧情魔改了,不知道能不能超越原作?/ep.4 什么鬼?怎么智斗番突然就变弱智番了?不知道怎么改就别魔改啊!3年2月前 · web
2021-1-26
-
看过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各种意义上都挺好的偶像动画,11集堪称年度百合名场面。3年3月前 · web
2021-1-25
-
想看 ココロコネクト
3年3月前 · web
2021-1-22
-
抛弃了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里番设定里番剧情,但是没什么实用度。3年3月前 · web
2021-1-21
-
在看 风灵玉秀 制作挺不错的,不输一般的日漫了。配乐不管是BGM还是ED/OP都贼好听。剧情有点传统武侠那味,希望别崩。3年3月前 · web
2021-1-20
-
在看 ぶらどらぶ 不愧是押井守,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期待后续。3年3月前 · web
-
想看 ゲキドル
3年3月前 · web
-
在看 PUI PUI モルカー 挺好玩的,特别解压。3年3月前 · web
-
想看 PUI PUI モルカー
3年3月前 · web
2021-1-18
-
在看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里番设定里番剧情,但是没什么实用度,不知后续如何。3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