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8
-
完成了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 of 28 话
27天19小时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太让人感动了,制作也很精良,bgm中古世纪风,听着也很舒服。剧情看的太让人舒服了,期待第二季27天19小时前 · web
2024-4-3
-
完成了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 of 12 话
1月2天前 · web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看的无聊,还有种违和感1月2天前 · web
-
完成了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 of 13 话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6.0 (2125)
1月2天前 · web -
完成了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 of 25 话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816)
1月2天前 · web -
完成了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 of 13 话
1月2天前 · web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3 部番组 1月2天前 · web
2024-3-28
-
完成了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 of 1 话
1月8天前 · web
-
完成了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 of 13 话
1月8天前 · web
-
看过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2 部番组 1月8天前 · web
2024-3-13
-
看过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很治愈 的一部作品。当然那个鸟有点烦,但是没他剧情也会不太完整1月23天前 · web
2024-3-4
2024-2-4
-
完成了 SPY×FAMILY Season 2 12 of 12 话
3月1天前 · web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 我很推荐op,很带感,画面真的不错。至于tv的剧情,就蛮清汤寡水的了,漫画原著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不至于看的很无聊,可也没多有意思,不过制作蛮精良的,就是了3月1天前 · web
2024-2-1
-
完成了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 of 25 话
3月4天前 · web
-
看过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可能我第一次看这类型的作品,首先是没让我感觉到有什么恐怖元素,其次男主太没用,图腾一个。作画也很贫瘠,剧情就是无聊的一路打,属实觉得无聊3月4天前 · web
2024-1-13
-
完成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 of 13 话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059)
3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这一季做的很暖。希露菲亚撒西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059)
3月2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