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4
-
看过 Charlotte 愣是想不到怎么会6分不到,怎么看都应在7左右徘徊。 前8话,校园日常,一点问题没有。9,10是个铺垫,也没问题。11倒是体现出人设了,有着无敌的能力却用不好,这点非常不讨喜,被几个智商,武器,能力均不突出的弱鸡给虐了,感觉太强行,把对手塑造强点会自然得多。13更不说了,一集讲了本该4到6集的内容。 多些经费本该是极其优秀的作品,非常可惜5年7月前 · web
2018-10-29
-
看过 ぐらんぶる 搞笑的地方搞笑的不行,认真时也较为硬核,搞笑神作5年7月前 · web
2018-7-24
-
看过 TO BE HERO 全程高能,本能用搞笑取胜,却走了剧情流,好多伏笔,最后一集升华主题。 比起后一部leaf的把剧情搞得太深刻最后刹不住车,强行超能力喜剧的结果来说,这样的看起来好得多5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TO BE HERO LEAF 第一部BABA非常好,本来一直期待编剧后面能有神展开给我惊喜,结果编剧hold不住,来个超现实圆剧情,结尾的圆满更像是存在与幻想中,与最后几集的重悲剧色调严重不符。小叶居然与另一个相似的人在一起?小光绿,超叔绿5年11月前 · web
2018-5-6
-
看过 賭ケグルイ 剧情还成,但好多坑来不及填,平时的脸和声音与赌博状态的颜艺和叫声对比很带感,蜜汁里番画风很有趣6年1月前 · web
2018-4-8
-
看过 刻刻 正反人物有血有肉,主角们行事果断不拖沓动摇好评。但故事本身有漏洞,蓝发女为反派行事动机有问题,也没解释佐和他们是怎么进入主角他们进入的到的这一刻的世界,明明说只要差一点进入的就是另一刻的世界。6年2月前 · web
2018-3-29
-
看过 DEVILMAN crybaby 大多都很好,剧情类似eva+寄生兽,深度也差不多。但身为主角的飞鸟的塑造真的是败笔中的败笔,写一下他的人性善恶挣扎却徒劳而返不好吗?主角与体内恶魔也没写互相压制的问题6年2月前 · web
2018-3-14
-
看过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雄伟而又悲壮的史诗级剧情。渺小的人挑战着地狱一般的世界6年3月前 · web
2017-7-18
-
看过 亜人 第2クール、亜人、GOSICK -ゴシック-、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4 部番组 6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