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过 恥辱の制服 【3.75★】#1粉毛售货员和短发人妻,#2蓝毛护士,人妻比较合胃口,护士也不错,整体还算社保吧1天2小时前 · web
2024-3-26
-
看过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黑白漫画颇有质感,改编动画主要上色太廉价了,给人一种劣质感,然后女主腰带桑这个声线实在色不起来,天花的声优选真扎感觉也不合适,经常跳戏到六花身上,不像御姐1月4天前 · web
2024-3-18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制作好,音画强,剧情蹩脚,爱情线莫名其妙……1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アオアシ 【B+】剧情扎实,质量出色,后面让男主转踢后卫超乎想象,但堪称神转折,可惜制作上略差1月13天前 · web
2024-3-10
-
在看 一世之尊
1月20天前 · web
2024-3-8
-
在看 仙逆 年番
1月22天前 · web
2024-2-22
2024-2-16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C+】虽然槽点也有不少,但剧情确实还不错,剧情相当紧凑2月14天前 · web
2024-1-30
-
想看 무빙
3月前 · web
2024-1-29
-
看过 画江湖之天罡 【C+】感觉较一般,虽然小女主挺可爱的,但故事还是比较老套,人物塑造不行,战斗也是快切快闪老一套3月1天前 · web
-
看过 画江湖之不良人Ⅴ、画江湖之不良人Ⅳ、画江湖之不良人Ⅵ 3 部番组 3月2天前 · web
2024-1-27
-
在看 画江湖之不良人Ⅳ
3月4天前 · web
-
看过 画江湖之不良人Ⅲ 【A】本季出场角色更多,剧情更加丰富多彩,跌宕起伏,云谲波诡,悬念层出,高潮不断,有让人目不暇接之感,李克用这个逼格十足的大boss死的有点草率,大概是因为其在历史中本来就死的早吧,李藏贞的剧情虽精彩,但从出场到结束,太过紧凑,存活的时间太短了,后期不良帅的设计屌爆了,横压一世的超级存在,结局堪称完美……ps,最后心疼假李星云一秒,从出生就注定悲剧,费尽尽力爬出地狱,发现也不过是从十八层来到十七层,惨,实在太惨了3月4天前 · web
2024-1-25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 【C】中间船上保护几集还行,日常回感觉挺无聊的3月5天前 · web
-
在看 画江湖之不良人Ⅲ
3月5天前 · web
-
看过 画江湖之不良人Ⅱ 【B-】很不错,出场人物更多了,剧情转折,人物塑造,国漫里都算拔尖的,相当有武侠风味,实在难能可贵。不过问题也不少,武力貌似开始泛滥了,S1里寥寥几人的大天位,这几季出来不少,中天位啥的都不值钱了。死而复活的把戏玩多了就套路了。挖的坑后面也要能填好才行。3月5天前 · web
2024-1-14
-
在看 斗破苍穹 年番2
3月16天前 · web
-
看过 斗破苍穹之迦南学院 前期剧情挺无聊的,后面殒落心炎的部分才算好看点,不过,国漫不说剧情人设这些,配音、分镜、演出这些基本功真是肉眼可见的差,如同看小说看到一堆病句错别字,十分让人恼火3月16天前 · web
2024-1-13
-
在看 斗破苍穹之迦南学院
3月17天前 · web
2024-1-8
-
在看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3月2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