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3
-
看过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モブサイコ100 Ⅱ 2 部番组 4年3月前 · web
2020-1-7
-
搁置了 五等分の花嫁 这制作质量也太磕碜了吧4年4月前 · web
2019-4-8
-
想看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3 部番组 5年前 · web
2019-3-31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2 部番组 5年1月前 · web
2019-3-25
-
看过 Love, Death & Robots 美国动画人展览会,其中最喜欢的还是18集和zima blue5年1月前 · web
2019-1-30
-
在看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モブサイコ100 Ⅱ、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どろろ 等 7 部番组 5年3月前 · web
-
看过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フリクリ オルタナ、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5 部番组 5年3月前 · web
2018-12-29
-
看过 やがて君になる 七海学姐,该换乘了。5年4月前 · web
-
看过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太平淡了,看完之后内心毫无起伏。5年4月前 · web
2018-12-26
-
收藏了人物 鶴巻和哉 5年4月前 · web
2018-12-23
-
看过 SSSS.GRIDMAN 作为非原作党,感觉最后一集的节奏实在是有点太赶了,最后怎么就突然就开大招了呢?5年4月前 · web
2018-12-22
-
看过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漫画风格的演出效果出奇的好,很好的弥补剧情上的薄弱。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324 7.9 (4341)
5年4月前 · web
2018-12-21
-
看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傻雕又不失感动,夜露死苦。5年4月前 · web
2018-12-19
-
看过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有一种冈妈按在你头上强行让你哭的感觉,整部电影为了感动而感动。故事中的逻辑不能自恰。5年4月前 · web
2018-12-5
-
看过 リズと青い鳥 那段solo真的是把一个完全不懂音乐的大老爷们活生生听哭了,少女感情的描写是真的细腻。5年5月前 · web
2018-12-2
-
看过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5年5月前 · web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不知道说什么,整个故事的逻辑性也基本为0,镜头运用也很差,只剩下情怀了5年5月前 · web
2018-11-28
2018-11-5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 部番组 5年6月前 · web
2018-10-21
-
在看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5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