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8
-
看过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空有设定和人物,剧情生硬又匪夷所思得一塌糊涂;只是看在HE和不错的音乐上就不给太低分了1月9天前 · web
-
将 大风残月 加为了好友 1月9天前 · web
2023-12-28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作为一个Gal佬,对这个动画有多期待就会有多失望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682)
4月前 · web
2023-12-26
-
看过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真的有够逆天搞笑的,力压同期同类型某部动画,看得真的大脑放空(话说11集ED真的太厨了hhhhhh)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7.4 (5003)
4月2天前 · web
2023-12-25
-
看过 帰還者の魔法は特別です 4月2天前 · web
2023-12-23
-
看过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2 部番组 4月5天前 · web
-
看过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魔性,但九郎的死实在太无意义了4月5天前 · web
-
看过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看漫画时最棒的剧情之一,可惜现在看动画时好像没太多感觉了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7.3 (1500)
4月5天前 · web
2023-12-21
-
收藏了 シド・カゲノー / シャドウ、ウィクトーリア 2个人物 4月6天前 · web
-
看过 かげじつ!せかんど、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2 部番组 4月6天前 · web
2023-11-26
2023-10-26
-
玩过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好久没有玩到这种完成度的作品了,虽然本人不喜IG的猎奇元素,但本作的氛围真的是让人深陷其中,结合优秀的画面、音乐、剧情设置,使得由良与和菜两位人物的形象完完全全刻入心中了 (P.S. 没玩过原版也能清楚地感受到此重制版的良心,光是本来只有BE的角色给了HE就是如此有救赎感)6月3天前 · web
-
收藏了 上月由良、上月和菜 2个人物 6月3天前 · web
2023-10-24
-
看过 センチメンタルジャーニー 整体风格作为一个gal改确实很独特,可惜形式是一集一个女主回的单元剧,其中也有几个还算有意思6月5天前 · web
2023-10-20
-
看过 あぃまぃみぃ! ストロベリー・エッグ 虽然有那个年代动画的一些恶趣味,但总体上还是比较可以的校园青春剧情,并且最后一集的告别确实在观感上拉高了一个维度6月9天前 · web
2023-10-15
-
玩过 コイバナ恋愛 其实我还挺喜欢这种有男配和女配之间剧情的,共通线整体还是挺欢乐挺青春的(6.5),但是这次几个女主的人设都不是我的菜(一个妹控痴女,一个meta太多太出戏,一个忽远忽近的青梅,唯一剩下的こころ是没什么特色的可爱系),另外所有个人线都没什么意思(-1),就配角剧情还有点看头(脚本还不如干脆让神田做男主吧!)6月14天前 · web
2023-10-14
-
看过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没看过原作,但就动画来说表现实在生硬6月15天前 · web
2023-10-12
-
看过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潮是潮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7.6 (1809)
6月17天前 · web
2023-10-4
-
看过 SYNDUALITY Noir 主线还没展开,就日常部分来说做得挺不错的,期待下一季6月25天前 · web